《木偶的森林》读后感200字
我读过一本书叫《木偶的森林》。里面的内容是有一只白头公教橡树罗里说话,可是,有一天来了一个木匠。他把罗里砍下来做成了木偶带回了城市。思念大森林的木偶人罗里的心,逐渐变冷。他要报复人类。于是她用魔法控制了动物的记忆,让我动物占据城市,把人类赶走。可是阿汤先生和阿灿女士温暖了罗里的心。罗里用魔法恢复了动物们的记忆。回到了森林。其中有一个受害动物白黑黑。白黑黑的妈妈并没有怪罪罗里而是很同情罗里。而罗里很愧疚,并且知错就改。我觉得大家学习罗里的知错就改的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