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那狐是谁?对,它就是那只机灵调皮、聪明捣蛋、脑子里总有坏想法和好办法的有着红色的靓丽皮毛的狐狸。它偷走了农夫的母鸡,设计骗走了老妇人的奶酪,把狼的尾巴冻成了冰,把整车的腌鱼搬回了自己家……样样都是他做的”好事“,这就是列那狐。
在《列那狐的故事》这本书里,作者把列那狐的动作、神态、语言、想法写得特别清楚,而且这本书里的列那狐有时很坏,有时又是那么的善良,让人看了耳目一新。书中还夹杂着一些知识,还有一些搞笑,让人在玩乐之中学习到了许多知识。
我以后也要学习这种写法,读中带乐,乐中带学,学中带玩。让人读了之后回味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