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心游记》的作者是法国的凡尔纳。我非常佩服书中那些金融地心的人的勇气。
这本书讲了德国科学家登布洛克教授受前人一封密码信的启发,同侄子阿克赛尔和向导汉斯,进行了一次穿越地心的探险旅行。他们从冰岛的斯奈菲尔火山口下降,最后从西西里岛的一个火山口返回地面。
他们非常勇敢,有一次他们发现有一块大石头挡住了,他们竟然不怕岩石把他们压扁的危险,用炸药把那块石头炸成了碎片;读后感大全他们遇到了危险从不慌张,有一次在他们的木筏上突然出现了一个大火球,在船上转来转去,他们见了,没有跳水,都躲过了大火球,没有一个人受伤的;他们还不怕苦,有一次他们的水喝光了,但是汉斯凭着他不怕的精神,找到了水。我们也要像登布洛尔教授一样勇敢,如果你为自己的计划能够实现而努力到把生死置之度外,那你的计划就一定能成功。还要有不怕吃苦的精神。
只要你努力,什么事都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