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我五年级读过一本书,名字叫《非常女生》。这里面主要写了六年级女生的故事!
非常女生里一共讲了八个女生的故事,这八个女生分别是:魅力女生冉冬阳;双面女生莫欣儿;两个小魔女刘杨惠子和秦天月;侠义女生戴安;坚强女生梅小雅;八卦女生罗莉娜;胆小女生欧亚菲。冉冬阳是一个温柔、善良、正直、乐于助人的一个小女孩,而且她非常的幸福,班里的同学都非常羡慕她。冉冬阳是一个非常乐于助人的人:有一次,冉冬阳的同学马加,家里没有大人,就剩下他和弟弟,而且弟弟才1岁,马加也不知道怎么办,冉冬阳就叫马加怎么给小孩换尿布,怎么给小孩喂牛奶,而且冉冬阳放弃了去海南岛的机会,留下来帮助马加照顾这个小孩还做了一会小能人,小妈妈呢!
还有侠义女生戴安:戴安经常路见不平、拔刀相助,又一次,还跟六年级的男生PK过,只是为了帮助同学抢回乒乓球拍;戴安因为看到许多同学都欺负美女艾薇,就时时刻刻不离开艾薇。又一次上音乐课的时候,有人把的口香糖放在美女艾薇的新裙子上,结果被戴安发现了,不过戴安已经查清楚了,就是米老鼠搞的鬼,戴安就和艾薇去找米老鼠算账,结果米老鼠知道艾薇心很软,所以就装可怜,没想到艾薇原谅米老鼠了。气的戴安,红鼻子绿眼睛的,最后她们俩第二天又去找米老鼠算账了,米老鼠最后没有办法,只好把美女艾薇的新裙子带回家把它洗了,没想到这口香糖越洗越糟,米老鼠洗了一夜还没有洗掉,手都肿了,戴安和艾薇看了看米老鼠的手,最后决定原谅这个讨厌鬼米老鼠了,哈哈~
这本书主要讲了八个女孩的成长过长,有酸的,有甜的,有苦的,当然也有辣的!这些同学都非常的好玩,学习又好,这个班大约是全校皆知了。这里面也讲了同学与同学之间的友谊,也有同学与同学之间的仇恨,不管遇到什么困难,这些同学都会同心协力的;这就是五一班的快乐的男生,快乐的女生,我们要是能像她(他)们一样,那该有多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