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为五味之一。我知道一种甜,它叫做久别重逢。
烈风吹,热矣;烈日晒,同热。车影、人影、物影、泪影……
热——夏的特点,雨——夏的善心。地上正热,无雨,我的心却是阴沉沉的。因为他要走了,去往另一个城市,回到父母身边,我总不能阻止人家去父母身边吧。所以只得呆望着,呆望着远去人影,车影。
地上,一团黑色的水滴消失;远方,一个黑色的人影的消失;近处,一人心中的炽热消失……
谁又知,我失落怅惘的心。
暖风吹,柔和,暖阳洒,柔情。草色,柳色、花色、湖色……
春的气息春的心情,春的有计划,春的重逢。不知何时,不知何人,将我拉入了解们的班级群。
六十六人?!全班都在啊,就连转学的说“非洲人”都在。突然,一条好友申请映入眼帘,喜极心泣,便是我最能展现我当时心情的词。
将近一年的岁月,已是物是人非。
加了好友,我们畅聊当下,我提议打开视频,他果断接受,终于,我见到了这样一个分别近一年的我最好的朋友。我们无所不聊、聊无不尽,这一聊;就是三个小时。
深夜,柔和的风透过窗纱抚摸着我的脸颊,美妙的梦透过我的梦进入我的心灵。
这一夜,我睡得很香。
离别并不可怕,可能会再次重逢,重逢之刻,便是最甜美之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