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情景李锋也不是第一次遇上了,自从他进入这个游戏就一直在劣势中挣扎,丝毫不乱,平衡重心,左腿一用力,BS001立刻转了起来。
书是我们学习中不可缺少的好朋友。有一位名人说:读一本好书,就是在与品德高尚的人谈话。我从小就爱读书,书也告诉了我很多知识。在一个星期六的晚上,我被一本《动物千千问》给迷住了。知了怎样发声?河马为什么喜欢水?蜻蜓是怎样飞行的……这些问题,《动物千千问》都给了我答案。一天,老师问了一个问题,麝的香囊长在哪里?同学们都眨巴着眼睛默不作声。我想了一下,自信满满地举起了手,高声回答道:“麝的香囊长在肚脐附近,也被称为‘脐香’。”我旁边的同学听了,嘲笑了一阵,说:“麝的香囊怎么可能长在肚脐边?你一定记错了。”这时老师发话了:“回答非常正确。”他怔住了,然后说:“你真棒,知道得真多!”我听了,心里也暗暗高兴。书对写作文也有很大的帮助。记得刚开始学写短文的时候,我非常害怕。总觉得没什么可写的,一上作文课就头痛。后来,我读的书越来越多,词汇量也越来越多,觉得写作文不再那么干巴,越来越喜欢写文章。现在,我的作文还算可以,还能获奖了。“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给我带来了无穷的乐趣,让我们去书的世界里探索吧!
若给寒冬一份体谅,也许你能读懂白雪的情思;
------题记
遗憾的心,是一种惋惜,一种自责,一种无可奈何.
世上是没有卖后悔药的,心中的遗憾是无法弥补的我变得沉默了夜阑人静的时候,总喜欢一个人仰望天空,喜欢那轮皎洁的月亮望着空中圆盘似的明月,想到多少诗人曾赞美过它小时不识月,呼作白玉盘高星粲金粟,落月沉玉环它是那么完美无暇啊!正在感叹之际,一大片云遮住了小半月亮,像被吃掉了一口但是却别有风韵其实,太过圆的月亮少了一份沧桑与缺憾之美而残缺的月亮不同,它可能越来越缺,也可能越来越圆,充满了神秘感,让人或为圆满而庆幸,或为缺陷而伤感人就需要这种感觉,需要留下遗憾去填补就像月亮,无论残缺与否,都是完美月相的变化犹如一颦一笑,唯美动人我彻底醒悟了,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世上有多少美好,就有多少遗憾.
遗憾,完美,结下了不解之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