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警戒自己,不要妄想只一下就可以成功了。我要做好一件事,就要有这个勇气一鼓作气地做下去。把这看似微不足道的勇气一直保持下去,直到终点站。正如伯森汉姆的94岁的曾祖母为了赴他创造吉尼斯记录庆功宴,从100公里外一步一步走过去,从而创造了耄耋老人徒步最远路程的世界记录。
老师说我的作文写得好,我就更有信心了。每天,有空我就记记日记,没空就看看书。实在没有时间,我就占用睡觉的时间看书,看个一页两页也好啊!
普陀鹅耳枥是桦木科落叶乔木,为中国乃至华东植物区系的特有种。该种植物因为分布地受到人为活动和地质演变的强烈影响,加之种子自我繁育率极低,目前仅在浙江海岛普陀山留下1棵野生植株。辰山植物园自20xx年起开始对其人工繁殖进行技术攻关,成功获得40余株有性繁殖后代。对其进行大量后代繁殖,并回归引种至原生地,培育其自然种群,是辰山植物园今后对于该物种研究和保护的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