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视直得纪念的一天,因为今天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我们的**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阅兵式,我在电视上看了现场直播。
我在阅兵仪式中看到了我们中国最先进的**,我也看到了中国以后将会有多么强大。可是,我也不经想起以前的中国。
我很幸运出生在一个和平的年代,没有食无和衣服。当我回顾现代历史时,我发现战争的痛苦和和平的价值。
当法西斯帝国主义肆意侵略每一个国家时,战争到处都在进行。几亿万的人们死于战争,那惨暴的,令人痛恨的法西斯主义使世界陷入混乱。
国耻难忍,1937年,又有一批帝国主义者挑起战争,在这八年的抗战期间,又是无数人死去,我们会永远记住那段日子,幸运的是,我们胜利了。
中国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胜利,也使我们懂得珍惜和平,为国家的繁荣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