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描述了当地球进入第二冰河时期时,全球气候反常,大水淹没纽约,日本天降冰雹,欧洲在海水中不复存在,还有龙卷风、海啸、暴风雪……大自然中几乎所有的灾难都在影片里一一登场,让我们身临其境般感受到大自然肆虐发威带来的沉重打击和毁灭。当这场灾难来临,美国南部的居民举国逃往墨西哥,总统为了全国避难,甚至承诺免除拉丁美洲所有国家的债务,而北部的居民已来不及逃离剧烈的低温突袭与死神逼近。
气象学家霍尔在与灾难搏斗的同时,奋不顾身前往营救被困的儿子。执着的信念,坚强的毅力,浓浓的父子深情,在影片中得到了体现。正如影片导演像要告诉我们的:“人性的光芒是我们遇到灾难时的通天之梯,人性也包括我们对待生存环境的态度。”
《后天》的电影特效做得相当精致。当日本的天空落下了拳头大的冰雹,行人惨死在冰林雹雨中,我们为之惊叹;当数股龙卷风袭入洛杉矶,楼房如图钉一样被拔去的时候,我们为之惊呼;当汹涌而来的海水淹没整座纽约城,一艘巨大的油轮顺水的开进大街小巷,我们为之惊呼;当纽约出现南极的冰川,自由女神手中的火炬变成一只甜筒,我们被这样的特技所折服。如此大气磅礴的制作,除了它的商业目的外,也达到了强有力的震撼人心的效果。
《后天》是一部优秀的商业电影。不仅在它的画面制作上,也体现在它那提前为人类敲响的警钟上。正如导演所说:“问题就是在于这样的事并不是耸人听闻,这样的事真的会发生。”也许,就在不久的将来。今天我们享受着环境所带来的舒适生活;如果明天我们肆意的破坏环境;那么后天就是末日浩劫!
看完后天我感触颇深,第一次才敢觉到,人类是多么软弱无助,在地球上随心所欲的消耗着地球的资源,随着脚下的土地一片一片的减少,森林逐渐的离开了我们的视野,身边的空气……有什么我们没有破坏到?别让地球上的最后一滴水,成为我们的眼泪,看来我们只能请求上天原谅我们的无知。
这个电影的主演是美国的丹尼斯·奎德,演的是一名天气学家他的儿子山姆知道世界的大灾难要来了。所以他不顾一切去救身在纽约的女友,但是他父亲不放心也跟着他的儿子去了纽约。
当灾难来临的时候。美国的自由女神像,在洪水中摇摇晃晃,车子翻了,许多人被龙卷风卷走了,还有人被洪水淹死了,更有许多人,被突如其来的冰雹砸死了。
当我看到一位日本上班族的叔叔前一秒还在与妻子谈话,后一秒就被冰雹砸倒在地,那一刻人类的生命是多么脆弱啊!
无法抵抗的龙卷风,袭击了洛杉矶,狂雪掩盖的尤,下着葡萄柚大小冰雹的东京,而纽约却在一天的时间里从炎热速降为酷寒。
我清楚的记的,美国副总统发表的一句话:“我们曾经以为我们可以无节制的去消耗地球的资源,但我们错了,包括我……”这一幕,对骄傲的美国人而言,很是侮辱。
我们要保护地球资源,不然这就会是我们的“后天”!
这天,我看了美国电影《后天》。它讲述了地球上的温室效应导致气温急速下降,地面上千里冰封的故事。
其中,最令我难忘的是山姆和其他同伴去船上为朋友找药的情景。那时外面天气个性糟糕。(lz13)只要一出去图书馆就可能被冻死。可山姆的一位朋友却偏偏这时患了败血症,状况十分危急。山姆和伙伴们不顾风雪冒着生命危险去一艘船上找药,不幸被野狼发现。最后他们死里逃生,最后回到了图书馆。看到那里,我不禁为他们伟大的友谊而感动。
我想到了一篇在小学生学习报上读过的一篇文章。它主要讲了作者在下课时不留意将好朋友最喜爱的一支钢笔弄到地上摔坏了。作者以为好朋友会让她赔一支新的,但她的好朋友却说不愿为了一支钢笔而破坏她们的友谊。于是,从那以后她俩就成为更加亲密的好朋友了。
友谊是伟大的,它和母爱一样。宁愿牺牲自己,也要保护、爱护对方。我们必须要珍惜友谊,不好为了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而影响或中断它。珍惜友谊吧!它需要我们用心去维护,用爱去浇灌,才会成长为一颗参天大树。
南极洲出现了冰缝拉开了《后天》惊心动魄的序幕。肆无忌惮的龙卷风,粒大如雨的冰雹,连绵磅礴的大雨,骇人听闻的飓风,加上一秒钟下降10度的气温,炼就了贺尔教授对儿子森络言的坚定,炼就了森与罗拉爱情的坚贞,更炼就了大家的勇气。
我佩服贺尔教授对科学研究的一丝不苟,对副总统的不畏强权,对儿子森的爱,对华盛顿到漫哈顿的勇气,是他拯救了半个美国,是他拯救了自己的儿子,也是他打破了灾难的语预言。他是一个成功的人,一个成功的气候学家,一个成功的父亲。
在整个影片中表现出来的爱情,友情,亲情,最至善,也最至美。当然其中另一个政治思想焦点是墨西哥政府接纳了美国南迁的难民。回想起以前都是美国阻止墨西哥的非法移民入境,而现在却主谓颠倒,形成了“倒装句”。美国总统在驻墨西哥大使馆发表演说“感谢墨西哥人民。”我不由得想质问一下那些流离失所的,无亲无故的伊拉克难民,又有谁会接纳他们呢?
全球气候变暖,北极冰层融化后流入大西洋,导致海水稀释变淡,改变了大西洋的暖流,是得“盐温环境”停止流动。可想而知,后果将是如此的可怕:海洋温度急遽下降,威力令人生畏的飓风将高纬度地区的冷空气迅速南下,再加上海啸和大冰雹,北半球发达地区转瞬间变成了酷寒的人间炼狱。
如果你不是一个热血澎湃的人,一出门,将可能被无情的寒风,残酷的冰霜所冻结,那时你的生命就由此而暗淡。但是什么导致了家人流离失所,可爱的家园消失了呢?也许一切矛头都指向全球变暖,但人们能否用推倒的方法思考一下,什么会引起全球变暖呢?归根究底,人类的责任是不可推卸的。对于环保,我想我也没必要再对此抒发感想吧。
虽然这只是科幻片,但这些天马行空的想象也许在未来的某一天,也许现在已经发生。有人可能会说,这只是虚构的,这么荒诞的想象简直是天方夜潭,但你能说,在遥远的时候,人们是否回幻想过今天会有电脑的出现,会有电灯的问世。他们肯定没有预料到。相同的,现在的你,你能肯定吗?如果还不注意环境的话,我们后天将可能更糟,也将可能没有“后天”。
今天下午,我和爸爸在家下载了一部名叫《后天》的电影看。看完后我很受触动。
《后天》中,主要描述由于人类污染地球太历害了,全球气温变暧,地球北部冰川大量溶化,淹没了美国许许多多的高楼大厦,淹死了很多很多人,又因为冰川的水阻止了大西洋暧流,又使北半球气温在一秒中之内下降十度,又冻死了许多人。最后,只有少数人活了下来。
大家看了这部影片后,可能觉得这有些夸张,这是不可能发生的事。但我觉得,只要我们继续这样不顾后果的破坏地球,这一幕,就会在现实生活中,在地球上上演。大家如果想让我们生活的环境更加美好,现在,就开始做一个环保的好孩子吧!
《后天》中,许多感人的亲情故事也让人感动。最让我感动的就是,哈尔教授对他儿子—山姆那伟大的爱。当山姆和几个幸存者被困在图书馆时,哈尔教授冒着被冻死的危险,从美国的南边经历了种种磨难到达美国的北边,去救山姆。这实在太令人感动了!
《后天》很值得大家欣赏,大家一定要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