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世界瞩目的第二十四届冬奥会,在北京国家体育场如约举行。面对疫情,我们信守承诺,让世界的目光投向中国。
开幕式一开始是习近平总书记、冬奥组委及各国政要陆续入场。紧接着冬奥会开幕式开始了,一滴冰蓝色的水墨化成了黄河之水,随后变成了冰立方,我们又看到冰立方被“激光刻刀”做成了一个冰五环,听解说员讲,这是世界上第一个用这样的“刻刀”做出来的。让我深刻的感受到中国的科技发展,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进步。后面是运动员们按照国家中文首字入场,当看到我们国家运动健儿入场时,心情更是格外的激动。最后,火炬在每一位传递手中点燃,从中让我感受到这些火炬就如中国运的精神与信仰在我们心中燃烧。
“绿色低碳环保”它不是一句口号,我们科技人员注重每一个细节,真正实现了低碳环保理念。作为一名少先队员,我们更应该努力学习,学好知识,建设我们的国家,希望祖国科技越来越先进,国家变得越来越强!同时,也要希望各个国家的运动员健儿们都能取得一个优异的成绩,创造出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