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电视里发布了_年北京冬季奥运会的吉祥物,名字叫冰墩墩。它是一只熊猫,看上去非常友好可爱,胖墩墩的,憨态可掬。它拥有无敌超能量,可以穿越到无限可能的未来。
下午我出去玩时,发现冰墩墩正坐在楼下小区的亭子里。还没等我开口说话,冰墩墩就说:“你好,我很孤单,你可以陪我一起玩吗?”我爽快答应了。能和吉祥物冰墩墩一起玩,是多么不寻常的事啊!冰墩墩说:“我们去参加奥运会的高山滑雪项目吧?”我说:“我不会啊。”冰墩墩说:“我可以帮助你。”于是冰墩墩拉着我的手,“嗖”得一下来到了_年奥运会滑雪现场。我在观众席上看到运动员们风驰电掣般从高山上滑下来,速度非常快,一会儿儿腾空而起,一会儿来个超级急转弯,真是惊心动魄,大家都看得兴奋不已,个个都为自己国家运动员呐喊助威。
这时我发现冰墩墩能量环转了起来,越转越快,只见冰墩墩脚上瞬间出现了滑雪板,手里握着雪仗。他也给我变出来了一套滑雪装备。我们摇摇摆摆地走向赛场,准备比赛。正当裁判要发号施令时,冰墩墩打了一个响亮的响指,我感觉我的脚像长翅膀一样嗖嗖地往前蹿,不知不觉我完成了很多高难度动作,越过了重重困难,最后来了一个漂亮的刹车。我体验到了高山滑雪的刺激。我和冰墩墩竟然在_年北京冬季奥运会滑雪项目中分别拿了银奖和金奖。
我和冰墩墩从获奖的喜悦中缓过来后,冰墩墩拉着我的手,回到了亭子里。我和冰墩墩告别后,我跑回家把这件事告诉爸爸妈妈。他们都不相信我。第二天我把这奇遇告诉了朋友们,他们都十分羡慕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