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这部电影是一部很经典的美国电影。是在1967年拍摄的。电影的场景是发生在1967年,和中国现在的很多家庭比起来,美国在1967年的生活水平比中国现在的很多家庭都好。可以想象,中国和美国的差距至少要在30年以上。
大学毕业以后,进入社会真的面对的事情都发生了变化。班是一名刚刚毕业的大学毕业生,获得和很高的奖学金,成为爸爸妈妈的骄傲。面对荣誉,他担心的是未来。这是对他自己事业的担心。在庆祝他得奖的派对上她受到了罗宾斯太太的引诱。作为一个没经历过感情的毕业生,他很惶恐,很紧张,但他抵制住了诱惑。作为男人他有感情的懵动,对性的好奇。于是他鼓足了勇气和罗宾斯太太玩起了性游戏。
罗宾斯的女儿伊琳是一名学生。在班父亲的要求下班和伊琳约会。不巧,他爱上了伊琳。但是他没有隐瞒他和伊琳母亲的关系采取了坦诚的态度。伊琳从此不再见班。但是班却下定决心要和伊琳结婚。经过重重阻挠,两个人终于走在了一起。真爱无敌。
作为一名毕业生,我也有过和班一样的对未来的迷茫,但是却没有对真爱的追逐。一直以来,我都不知道什么是真爱,什么是爱。这半年来,我才明白,爱情真的是一种吸引力。两个人之间真的会彼此吸引,这是一种很美妙的感觉。很享受,很快乐。
真爱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