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过去的小伍终于明白了妈妈离开的原因是选择了自己,那种感觉是如此震惊又悲痛,母爱何止伟大,小伍改变了父母的爱情,却无论如何改变不了母亲的结局,因为这是母亲对孩子的执着,一位妈妈对孩子的爱,如此力量怎能被改变。
记得电影里秦阿姨说过一句“有些意外是后知后觉的”,这话不止是说给懊恼的小伍听的,也是说给她自己听的吧。
既安慰小伍放下过去,眼往未来,学会感受爱,接受爱,知道自己活着的意义。
也是后悔曾经的选择吧,金钱和爱情,哪个意义深重,在她话下已不言而喻。
这是一部合家欢的喜剧电影,整体感受是治愈与欢乐,少一点抱怨,多一点宽容,将心比心,去爱这个世界,爱你爱和爱你的人。
武生观后感(合集3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