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十月一日,是我们伟大的祖国的生日。在北京天安门广场,我们祖国举行了一场盛大的仪式。
我通过电视看了,非常激动,非常自豪,我为我伟大的祖国点赞。先升国旗,然后主席爷爷讲话,再主席爷爷检阅军队,接下来是分列式,最后是群众游行。阅兵里面不管是男兵还是女兵,他们的队形都非常整齐,动作非常统一,他们的目光坚定,炯炯有神,他们的声音洪亮,响彻云霄。他们的表现让我激动万分。阅兵还展示了我们国家很多先进的武器,有导弹、飞机、坦克等等。说明我们国家的科技越来越先进,越来越厉害。群众游行非常热闹,欢快,大家用各种方式来尽情的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幸福生活的样子。
看了这次阅兵,我觉得我们祖国越来越强大,我们的日子越来越好过,我为我的祖国感到骄傲!祖国,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