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熊猫3》上映了,我特别想去看。妈妈从网上订了两张票,准备带我去义乌影城看电影。电影是晚上的,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坐时光机去了。
终于盼到了晚上,我和妈妈来到义乌影城,在售票机那里取了票,进了场,找到座位坐下,等待电影的开始。
电影还没开始的时候,我看见两个熟悉的身影走进来,啊!原来是我的同学崔家祥和她的妈妈。我又惊又喜,来看电影竟然还能遇到我同学,真是太好了!
一会儿,电影开始了。在这个故事里,阿宝的师傅让阿宝当其他人的老师,但阿宝不知道该怎么当,他对自己很失望。当拥有神秘力量的“绿眼牛”企图横扫神州大地,残害所有功夫高手时,阿宝必须迎难而上。他和前来寻找他的亲生父亲李山一起来到了神秘熊猫村,在这里,阿宝坚持不懈地练习,把熊猫村的熊猫们训练成了所向披靡的功夫熊猫,阿宝也在大家的帮助下打败了“绿眼牛”,成了真正的神龙大侠。
看完这部电影,我感悟到团结的力量是多么强大。只要大家团结起来,齐心协力,就一定能战胜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