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球面临危机的时候,世界会怎样,人类该怎么办?《流浪地球》给了我确切的答案。
电影中讲述了许多年以后,太阳急速膨胀,地球出现了前所未有的危机。为了人类的生存,为了拯救地球,人类要把地球推出银河系,寻找适宜人类生存的星系。在推动地球的过程中,地球被木星的引力吸引了过去,这时候突然所有的推动器因为引力的吸引几乎全都出现了故障。为了不让地球坠入木星,刘启一行人和救援队一起经历了千辛万苦,终于把火石送达,重新点燃了发动机,拯救了地球。
其中,令我印象深刻是韩朵朵这一角色。她是刘启的妹妹,一个有些不太懂事,又有些胆小的女孩子。随着剧情的发展,她也越来越坚强。她不但帮助救援队运送火石,而且还和救援队一起把火石送进了苏拉威西发动机,点燃了木星,让地球回归正常运行的轨道。危机关头,她虽然很是害怕,却坚强地拿起对讲机,呼吁人们相信希望,一起战斗,救回家园。电影的最后,她不再是一个天真不懂事的女孩,变得坚强懂事。
“永远没有什么可以击退一个坚决强毅的希望。”这部电影,让我懂得了选择了希望,不懈努力,就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