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后感精选: 流浪地球观后心得季度范文精选
今天下雪了,片片雪花在空中飞舞,郑州变成了一个洁白的城市,美丽极了!我和爸爸都十分开心,一路说着笑着打着闹着去看电影《流浪地球》。
这部电影讲述的故事发生在不远的将来,那时候的太阳急速老化,太阳系不再适合人类居住,于是人类启动流浪地球计划,中国航天员刘培强等人倾尽全力,奋不顾身,在千钧一发之际拯救了地球。
看了这部电影,我被影片中人们可歌可泣的行为深深地感动了,我认为人类只要团结起来,就没有什么做不到的事情。同时,这部电影也警醒我们不能再乱丢垃圾,污染环境了。今年春节我去西安旅游,在明城墙上,虽然每隔五十米就有一对垃圾桶和灭烟装置,但是城墙上多多少少还是有一些烟头和垃圾。西安明城墙是明代留下来的珍贵历史遗迹,我们要爱惜它,保护它。于是,我在城墙上游玩时又多了一项任务捡垃圾。勿以善小而不为,顺手捡垃圾的行为不仅让我开心,也能让其他游客享受一个干净的环境,可能也会让这座历史悠久的明城墙微微一笑吧!生活中我们应该坚持垃圾分类,节约用水用电,减少一次性用品的使用,提倡绿色出行,努力让我们的天再蓝一些,空气再清新一些。不然,我们的地球有一天真的会不能居住的,就像珠穆朗玛峰一样,因为环境承载力达到极限核心景区不能再对外开放。
爱护环境人人有责,只要我们时时刻刻把环保放心间,我们的地球一定会干净起来的,让我们都行动起来吧!
[跟我写观后感] 流浪地球观后心得(篇二)
今天,我和妈妈还有哥哥去凯新时代影视城看流浪地球。妈妈已经在网上买好票了,直接去取票机那里取票就可以了。取出来的票,有两张在一排,有一张在三排,我和妈妈坐一排,哥哥坐三排。妈妈给我们买了一桶爆米花,一瓶矿泉水,一杯咖啡、奶茶。快要进场了,一桶爆米花和一瓶矿泉水没了。妈妈给我们买了两桶爆米花,两瓶矿泉水。进场了,我们进场以后,过了一会儿,哥哥跑来对我们说:“我旁边的人四点就走了,你们可以上来坐。“
电影开始了,以后的地球竟然地面非常冷,也没有氧气了,所以地面上不能生活了。人们只能建一个地下城,到地下城生活。没穿一种衣服,到地面上去,会被冻死。最后,有人想出了办法拯救了地球。
我们要爱护环境,不乱扔垃圾。不然,我们的地球会变得像流浪地球一样,地面上没法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