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看了一部名为《流浪地球》的电影。
这部电影讲的是主人公刘启的爸爸在他四岁的时候就离开了家,家里只剩下了他姥爷和妹妹韩朵朵。刘启和韩朵朵居住的地球遇到了太阳和木星的威胁,为此,人类提出了推动地球离开太阳系的计划,叫“流浪地球”。
这部电影对我触动很大,深深让我感到了父亲对儿子的爱,我们一定要好好孝敬父母!电影中,很多人为拯救地球而牺牲,如刘培强(刘启他爸,最后为提供燃料而牺牲)、刘启他姥爷、王磊(战友)、老何(朋友)、老马(刘培强俄罗斯同事)。一定要爱护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