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后感借鉴] 流浪地球观后感精选
这几天,我观看了《流浪地球》这部电影,这是一非常好的电影,而且票房曾居中国第三位,那么我今天就来说说我对这部电影的评价和观后感。
这部电影的想象力极其丰富,讲述了:多少年后,太阳急剧老化,即将摧毁整个太阳系,人们联合起来造了一万台行星发动机,计划把地球推出太阳系,寻找新的家园。中途受木星引力的影响,一半的发动机停止了运转,整个地球即将毁灭。但木星上基本全是氢气,一点就爆,可以用来推动地球到更远的地方去,于是几个人在一个大行星发动机里,用尽一切办法想让这个火苗点燃木星。
就差一点距离了,而伴随地球飞行的“宇航员”空间站中有大量燃料,于是空间站中的一位宇航员把空间分为两半,孤身一人带着一部分空间站,飞向火苗,成功点燃了木星,使地球飞向了远方。
通过这部电影,让我明白了许多。比如,一个人的力量是不足以拯救地球的,但一群人可以;一个人的力量不足以重启许多发动机,但一群人可以……虽说现在这个世界上有许多国家仍在打仗,但如果他们面临着共同的灾难,他们会团结一致,共同面对灾难,就比如电影中所说的这个灾难,而人类就集结起来,纷纷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看完这部电影后,我想对大家说:我们要团结一致,不要发生冲突,要和平相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