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公:
您好!
我是北师大411班的学生,今天很冒昧地给您写封信。想知道您最近过得还好吗?自从春节我看了电影《流浪地球》之后,您就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时而出现,时而不出现,您是不是也去流浪了?您知道马?您的流浪使我、变得一团槽!您一定还不晓得有多槽,接下来就让我一一告诉您吧!
开学报到的那一天,出门时还是好好的。我心想:反正只上半天学,肯定不会下,便穿着新买得运动鞋,顕蹦跳跳地去。可谁知我刚到学校,便哗哗地下起来,我心里便默默地祈祷:放学时雨过天晴吧!可是到了放学时,雨丝臺没有停的意思,反而越下越大。我撑着雨伞,小心望翼地走在湿笞答的路面上,但是还未走出校园,我的新鞋子便湿透了。这鬼,开学第一天我的新鞋子头一回穿,就样“泡汤”了,哎!
您知道吗?您不在的这段时间,还给我们学生带来了一个最大的麻烦一一课。您在的时候,学校的操场上每天可热闹了:早上有冬季长跑,早操时间们便排着整齐的队伍;课更是一番热同景象,可以倣、打篮球、跳长绳…您不在的这段时间,体育课时只能待在里自习外活动都成了我们的奢望。
您不在的这段时间,给我们一家人出行琮了很多不便。每当下雨时,路面一有积水就变得很滑,开车视线也变得不佳,每个红绿灯路口都会排着长长的车队,便出现漫长烦人的堵车。原本到家只需5分钟的车程,可您不在的时候,却需要20分钟左右オ能到达,都不知道浪费了我多少宝贵的时间,我的阅读时间就这样白白地“泡汤”了。
公公,您现在知道了吧,您流浪的这段时间有给我们带来了大的麻烦阳公公别再流浪,早日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