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舒克和贝塔历险记》动画片观后感》
《舒克和贝塔历险记》是我国童话大王——郑渊洁的优秀作品之一。今天下午我闲来无事,看到了这部动画片,就开始入迷的看了下去。这部童话讲述的是两只小老鼠——舒克和贝塔离开的,开家去的历险传奇,耐人回味,令人久久不能忘怀……
舒克原本在一个不算富裕的家庭里,它不甘心当一只靠偷吃为生的被人瞧不起的老鼠,驾驶着“直升飞机”,飞向了蓝天,开始了全新的生活……贝塔从它出生那天起,就是一只饱受小花猫欺辱的蛋,而且总也吃不饱,终于有一天,逮着机会开着“坦克”,走向了自由自在的新生活。
舒克的机智,贝塔的,皮皮鲁的聪明,海盗的诡诈,深深地吸引我。心地的舒克,不在意大家对他的辱骂,驾驶着一架神奇的直升飞机努力那些遇到的小动物们渐渐获得大家的好感和信任,最后终于用行动建立了一个好口碑。
贝塔也同样因为“出身”的问题,他总是被猫戏弄,贝塔有了一辆能够发射石头炮弹的坦克车!有了它,他树立勇气,从一个弱小者变成了一个英雄。舒克和贝塔不仅成为了一对生死与共的好友,办了飞机场,驾驶了无数飞机,后来还与猫儿称兄道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