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后感推荐] 《阳光宝贝和怪怪鸟》动画片观后心得范本
最近,我看了《阳光宝贝和怪怪鸟》这套动画片,它的作者是华露。看了这套动画片,令我回味无穷。
这套动画片有15集,它的主人公是扬阳和他的三个好朋友:果冻、肯德鸭和毛毛虫。这套动画主要讲了:扬阳、果冻、肯德鸭和毛毛虫四个好朋友是大班的学生,他们很快就要升到一年级了。一天,他们在踢球,结果不小心把球滚到了阳光小学,于是他们成为了阳光小学的学生。杨阳的爷爷有一只神奇的鸟儿,叫怪怪,也叫乖乖,他们在校园里发生了许多有趣的事,最后他们在怪怪的帮助下,成为了成绩优异的好学生。
我从这些动画片里明白了遇到困难要团结合作、勇敢。其中,我最喜欢他们以为怪怪鸟死了大哭的片断,因为我从中感受到了他们与怪怪鸟深深的友情。其中我最喜欢的人是怪怪鸟,因为怪怪鸟心地善良,总是帮助他们渡过难关。如果是我,我肯定会觉得很烦,不会去帮他们,而怪怪鸟却总是帮助他们,令我敬佩。
《阳光宝贝和怪怪鸟》真好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