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观后感: 别惹蚂蚁观后感
我看了一部有趣的电影《别惹蚂蚁》。这部电影讲述的是一个叫卢卡斯的瘦弱小男孩,由于搬了新家,在学校没有好朋友,被大同学欺负,把怒气发泄在蚂蚁洞。
蚂蚁在家里唱歌跳舞,和宝宝们玩得非常开心,突然家里发了大洪水,这时家里的蚂蚁们不知所措,立马派人出去查看,发现卢卡斯再用水枪猛烈射击。
蚂蚁们为了报复人类,便找巫师商量,巫师说:“我有魔法药水可以惩罚他。”
蚂蚁巫师将药水滴进卢卡斯的耳朵里,然后卢卡斯就变成一只蚂蚁……
我看完这部电影后感受到,我们人类和动物、大自然要和谐相处,不然动物、大自然就会报复人类。
比如今年的新冠病毒的入侵,就是因为人类,不爱护大自然,乱杀乱吃野生动物,这是动物报复人类,使人类爆发了一种叫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危害着人民的生命和健康。
在这危急的时候,白衣天使们不顾自身安危,不分白天黑夜,抢救病人赶走病魔。但是人类也为此付出了惨重的代价。
所以我们以后要爱护动物、保护动物、保护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