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坐在沙发上思考别惹蚂蚁,为什么别惹蚂蚁?蚂蚁能吃掉人类?还是能把人类打败?
有一个淘气的小男孩叫卢卡斯,他喜欢用各种各样的方式杀死蚂蚁。有一位聪明的蚂蚁魔法师叫佐克,它配制成了一种能把任何动物变小的魔法液体。
一天晚上,魔法师佐克带了几只成年蚂蚁去了卢卡斯家,佐克在卢卡斯的耳朵里放进了些魔法液体,卢卡斯在几秒钟之后变成了和蚂蚁一样大小的人,这些事被卢卡斯的奶奶看见了,但是卢卡斯的奶奶没能阻止卢卡斯被蚂蚁抓走。蚂蚁女王把卢卡斯判给了女蚂蚁霍娃,霍娃教卢卡斯做蚂蚁的本领和意念。霍娃将卢卡斯带到老朋友那儿学本领,蚂蚁老师把卢卡斯分到了蓝队,蚂蚁老师说:“不许任何一只蚂蚁掉队,要齐心协力拿到甜石头。”由于卢卡斯掉队使蓝队输了,但所有的蓝队蚂蚁都没有责怪卢卡斯。卢卡斯和一位灭虫师签了一份合同,灭虫师拿着灭虫器来消灭蚂蚁,蚂蚁和飞虫联手打败了灭虫师,魔法师佐克给了卢卡斯一瓶变大药水,卢卡斯喝了药水变大了。卢卡斯从蚂蚁身上明白了一个道理,众人团结起来就是力量,就能打败他。我们不要歧视别人,就像卢卡斯一样他小瞧蚂蚁,最后他输给了蚂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