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看了《别惹蚂蚁》这部电影,看完后,我仔细想了想:蚂蚁很聪明,知道要用智慧来打败“毁灭者”,蚂蚁们制造魔药来将“毁灭者”变小,后来它们一起用智慧打败了“烟雾者”,重得安宁。
我的感受有很多,比如:我感觉蚂蚁十分团结,知道一个人拉着一个人,这样才会拉得长,它们这些小东西竟也和我们人类一般,有感情,有意识,有知识 …… 它们也有法院,也知道该如何分工,它们不背叛自己的祖国,努力为祖国做出一点儿一点儿的贡献,而把祖国 变得更加强大,更加坚固。在小主人公“花生豆”回到人类世界时,他像是变了一个人,不再内向,而是外向了,呵呵!是蚂蚁带动了这孩子,“花生豆”知恩图报,在蚁巢边上下起了“甜豆雨”,美极了,五颜六色的,真美丽。
别惹蚂蚁可真好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