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电影《守护者联盟》,我认识了他们——圣诞老人诺斯、复活节兔子邦尼、美丽的牙仙精灵和睡神沙人,这些童年的守护者个个长生不老、力量强大又动作敏捷,他们的任务就是尽其所能保护所有孩子的天真与想象力。哦,对了,还有一个最重要的主角——被冰封在湖底300年的冰霜侠杰克,他在一个夜晚被月中人选中,成为孩子们童年新的守护者。
黑暗危机即将吞噬孩子们对守护者的信心和期待,在关键时刻,守护者们竭尽全力地让孩子们继续相信他们的存在。但是,随着比奇的一次次破坏,地球只闪烁着最后一个光点,那是小男孩杰米。可是,此时的杰米对守护者的信任也逐渐开始动摇。在一个宁静的夜晚,杰米在和他的“复活节兔子”(兔子玩偶)说话:“如果你是真的,就表示一下,就一下,一下,拜托!”冰霜侠杰克在窗口看到了杰米的祈求,他轻轻触碰窗户,顿时,窗子开出了冰花。接着,他在窗上画了一只复活节兔子,证明了守护者的存在。
今年冬天,我也很想收到邦尼的彩蛋礼物。下一颗牙齿掉下来的话,我也要把它藏在枕头下,牙仙精灵会不会带着乳牙宝宝来“偷”牙齿呢?
你,一定也还在童年吧?想要认识这些你童年的守护者吗?那就去看看这部《守护者联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