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观后感] 《复仇者联盟3》观后心得
上个周末,我们一家去看了最近很火热的一部片子《复仇者联盟三》。它是一部科幻片。你有没有想过几百万年后的世界会是什么样子?这部电影会帮助你想象?
在宇宙各星球间,钢铁侠,蜘蛛侠,神奇博士,美国队长,黑寡妇,雷神,树怪,小狼和绿巨人组成了复仇者联盟。他们发现有个大魔头灭霸为了平衡宇宙,要消灭宇宙中一半的生命,这是多么残忍的结果。所以他们聚集在一起,最终的任务是要消灭灭霸。灭霸可没那么容易被打败,他有一个绝招,就是集满六颗原石之后,他的力量就可以强大到可以只用一个响指,就让50%的宇宙生物消失。他一开始就抢走三颗,随后,他把他最心爱的女儿从悬崖上推下去,作为交换,又得到了一颗。在这危急时刻,联盟战士联合起来制住了灭霸,正要将他手上的手套摘下来,就可以大功告成了。可是,灭霸用他那强壮的身躯,在最后一刻,抵挡住了联盟战士们的攻击,他先将钢铁侠置于死地,逼迫神奇博士交出一块原石,才放钢铁侠一条生路。接着,他又用强大的技能克住了幻视,把那颗重要的原石给夺走。最终,悲剧还是发生了,宇宙中的一半生命真的消失了,他们都无声的飘散在了风中。最后,复仇者联盟还剩下钢铁侠,美国队长,黑寡妇,雷神活了下来。他们在未来还要为战胜灭霸拯救人类而努力。
看完电影,我觉得,无论再强大的敌人在你面前,你都不能畏惧,即使是失败,我还是为联盟战士的勇敢而喝彩。
最新观后感: 《复仇者联盟3》观后心得(一篇)
复仇者联盟3,豆瓣评8.4分,好于95%科幻片、好于96%动作片;漫威超级电影里算高分电影了。由此可见这部电影还是值得一看的。
反派人物是从《复仇者联盟1》就开始出现的灭霸。灭霸原名萨诺斯出生在土星的一个卫星泰坦上,属于永恒一族的泰坦星人。从小灭霸的内心就充满着杀戮,又因为喜欢上了死亡女神,为了讨取死亡女神的芳心,灭霸屠尽了自己家乡的所有人,以及自己的孩子。但灭霸并不纯粹的邪恶或是冷血,在他的心里还是有感情的对自己养女的感情,对自己家乡的感情。可以说这个反派塑造的非常成功。而且公私分明,说杀你一半就杀你一半。
而且灭霸拥有了一个装备叫无限手套。它是漫威有史以来最强的武器,号称统治全宇宙的神。是灭霸集齐六颗宝石后并将这些宝石镶嵌在自己的手套上制成的,该手套不仅可以随意扭曲时空,秒杀至高神灵,甚至打个响指便能抹去半个宇宙的生物体、宇宙人或神、更加能领域宇宙另外一个地方。可以轻松的击败那些宇宙至高,支配宇宙的无限神力。
除了震撼的场面,这部电影对人物的心理情感和行为刻画的十分细腻,英雄们在逆境中做出的所有选择都是合乎英雄本身性格和当时的情感的,同时也将所有人的能力以及无限宝石的功能发挥的淋漓尽致。虽然有一两处看上去可能说不通,但你细细的去品味当时英雄的情感和处境你会发现没有问题。
看这部电影就像坐过山车一样,因为全程都在担心谁挂了,不过好在导演准备许多笑料缓解压力,这些笑果不仅仅来自剧情更来自演员魅力,谁能想到钢铁侠和奇异博士配一脸(可能是他俩都演过福尔摩斯吧)。但即便如此,影片所带来的震惊依旧久久不能释怀,虽然不像日本宣传的那样全灭,但四舍五入也差不多了。劫数难逃,生死已定,剧透与否,听天由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