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我们去音乐厅看电影,电影的名字叫守护者联盟。
看完电影的时候,我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圣诞老人给孩子们带来他们梦寐以求的礼物;牙仙收集孩子们脱落的牙齿,并给他们带来更好的礼物。她和杰克冻人见面的时候,还把他的嘴巴拉的老大老大的,还说他的牙齿像雪一样白;复活节兔邦尼带来各种神奇的彩蛋,让孩子们在找寻中得到快乐;沙人守护着孩子的希望与梦想,他的特技就是把坏人弄出来的黑沙变成金光闪闪的黄沙;杰克冻人可以创造出美丽的窗花,他经常戏弄孩子们,给孩子们惹出麻烦。可这美丽的世界却不能永久留下来,有一天,恶灵食虫人出现在这个世界上,他想把所有美好的东西都给破坏掉,为了阻止食虫人恐怖又邪恶的计划,守护者们联合起来一起打败了食虫人。
一共有五个守护神,他们都尽心尽力的保护地球上所有的孩子。他们遇到困难不泄气,地球上的孩子们受坏人的影响不再相信他们存在的时候,虽然他们很伤心,但是,只要地球上有一个孩子还相信他们的存在,他们就不放弃,重新找回自信,和孩子们一起打败了坏人。
只要有信心,没有什么不可能。守护神一直在我们的身边保护着我们,我们要坚强要勇敢,就可以战胜困难,保护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