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后感借鉴] 作文:幸福魔方观后感范文推荐之三
幸福魔方,三百六十度寻找幸福的方向---昨晚看电视,感触良多,2-28幸福魔方观后感。
一个女孩,每个月全部的收入都寄给了正在读研的男友,只因他家里穷,坚持了三年,直到他毕业了,他变心了。
男人,变心并非罪无可恕,可骗财骗色就显得卑鄙可耻了些,为自己找那些苍白的借口有意思吗?不是我主动要的,都是她给我的…呵呵,是啊,她因为你最初的伪装而爱上了你,她是个傻X,可不代表幸福魔方的主持人、心理学家、全国亿万观众也是傻X!?
现在毕业了,有工作了,恬不知耻的说:我们的爱已经到尽头了。当初呢?当你每个月心安理得的花着她辛苦赚来的钱的时候,你怎么不说爱到尽头了呢?这不是利用是什么?
在现如今物欲横流的社会,感情骗子越来越多,当一个男人能够心安理得的享受着你倾尽所有的付出时,他的感情就已经该被质疑了,因为真心爱你的男人是不会看着你为了他连一件漂亮的衣服都舍不得买,更不会看着你伤心难过却无动于衷,观后感《2-28幸福魔方观后感》。
没错,我们面对爱情,所有的付出都是心甘情愿的,没人逼我们,自己选的,自己承担便是,可我们却可以自省,我们可以选择,眼前的这个男人是不是真的值得我们倾尽所有?
女人最大的可悲,不是你心爱的男人不爱你,也不是被你心爱的男人抛弃,而是在爱情里面的盲目和自欺欺人,自己骗自己他很爱你,其实我们爱上的,不是某一个男人,而是被自己理想化后男人,所以,当真相暴露的时候,我们无法接受,也无法相信。
亲爱的,缘起缘灭,世事无常,让我们坚强、勇敢、自信、自立、自尊、坚韧、洒脱的生活吧,即使我们注定是理想爱情的殉葬者,也不要做盲目、自欺、被肆意玩弄的对象。
人会因太容易得到而不知道珍惜,却也会因为太不容易得到,就太过珍惜而忽略了事情本身是否有珍藏的价值。
--我们在爱情中,都应该感觉到珍惜的分量。也许有一些爱情,我们并不能从中获得想要的幸福,却至少能明白一些对一生意义重大的事情,比如,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