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白讲,我对《长城》是抱着期望来的。国际制作,怪兽题材,强强联合,满眼的星星牛逼大发的不下五个。而这样的电影也真的只有张艺谋能拍,也真的只有他能把这样的电影拍成这样。
马达奉献了很硬派的表演,跟这位嘴炮兄可谓是提供了全场最佳的表演,二人无论动作还是基情满满的互怼都能牢牢抓住观者的情绪,这年头基情真好用,太喜闻乐见了,毕竟这戏从始至终都在忙备战、战斗、攻攻攻杀杀杀射射射逃逃逃,如果没有这对相依为命的搭档(其实说搭档还有点太简单了),打怪的过程会无聊太多。
留了点胡渣容易手抖胆怯却非常善良的小鹿(听粉丝们都这么叫他,看完电影俺也跟着改口了),这次真的蛮惊喜的。这位超级大红人演起戏来所流露出来的自然气质,真乃非科班出身的演员们的天赐。相当看好这位歌手的演艺之路。
最后当然要说IMAX了。我们先来做个假设,如果IMAX没有很贵,我相信所有人都会把IMAX版本当成观影首选的。策马追杀的开场西部曲的场景画面与运镜,真的只有在IMAX中才能体会到那种荒凉的史诗味儿。万千饕餮冲过来的时候,如果是非IMAX屏那真的是要逼疯密孔人群了。有足够的空间,设计足够精彩的动作戏才能呈现出最佳观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