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是冬天里最像冬天的时候,刚刚做完课程设计的我恢复了以前一直在身上的宅男本性,准备在宿舍里度过我自己的假期。
周末的雪花从早上刚刚起床就可以看见,一片一片的,童话故事里的雪花都是那种六角星的样子,我希望的雪花是那种花一样的形状。看到有些孩子走在上面,发出来咯吱咯吱的声音,我要用手里的权杖把他们变成钢琴上的音符,属于世界的第二协奏曲可能就在我们的校园里。也许我是一个懦夫,不敢亲手去体验雪花的温度,只能把自己包起来,看到别人堆好的雪人,心里别提多高兴了。你们高兴的像个南方人,我高兴的像个南方的孩子。这几天的雪花一直飘落,我的心里就会一直开心的傻笑。
当然,看到了《前任三》里面的剧情,外面的寒冷可能会变得更加的真实。有些人当他们相爱时,可能不会发现对方眼里的真实的自己,我们可以相互的付出,相互的喜欢,对方放屁打嗝也是那么的美好,可是在冷静下来做回自己的那一刻起,对方身上的那些不如意之处都会变成慢慢的疼痛,我们会吵架,会冷战,最不好的就是分道扬镳。
爱我,你怕了吗?
这个时候内心都是无奈与悲伤。
当他们两个大老爷们在外面尽情的放纵自己的时候,就是在逃避自己的内心。因为不能让自己承认内心里有对方抹不去的身影,为了解释自己当初分手的原因,所以他们那么做了。而那些女生,可能也是相同的想法。看到郑凯与女朋友藕断丝连的时候,他的内心满满的羡慕,可是男人的面子让他退而却步,女孩内心的矜持也让这段感情走向终结。
很多年前当我看到至尊宝带上金箍之后的神情,什么都不会知道。可是当我看到孟云带上相同的金箍之后,我的眼角却闪出了泪花。明明很相爱,却就是没有在一起,这不是天意弄人,而是在于我们自己。如果我是孟云,我可能会选择一种更加激烈的方式了断,如果我的内心告诉自己不爱了,那就从说出分手的那一刻起就把她拉入黑名单,从此是路人。
我不是个冷血的人,隔壁宿舍的小兔兔在我怀里很快乐,可是我还是要直面自己的内心,不爱了,那就应该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