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影片主要以法律小天才亚迪和高科技智能机器人"雷霆小子"为主要人物,通过动画片的形式给人们普及法律知识,让人们更快、更好、更准的记住法律。我就记住了很多,比如《道路交通安全法》中规定不能在马路上嬉戏打闹、乱跑等;我还知道新中国产生了四部宪法:第一部1954年宪法,第二部1975年宪法,第三部1978年宪法,第四部1982年宪法,我国现行的是第四部宪法;我还知道未满18岁的青少年不能进入网吧,互联网营业场所的营业时间是每天的8点至24点等。
通过观看,我懂得了更多的法律知识,觉得自己也成了一个法律小天才!!!其实,法律在生活中是很有用的,让我们大家都多多的学习了解法律知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