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后感参考: 《复仇者联盟》观后心得
昨天晚上我看了《复仇者联盟》这部电影,讲诉的是一股强大而邪恶的力量对地球造成致命伤害,没有任何一个超级英雄能够单独抵挡。长期保护地球的神盾局感到措手不及,独眼局长意识到必须把各路超级英雄组织起来,成立复仇者联盟,才能拯救世界。于是六个超级英雄:钢铁侠、美国队长、绿巨人、黑寡妇、鹰眼还有雷神组成的复仇者联盟应运而生。他们团结一心,战胜了邪恶,保护了地球的安全。
通过观看这部电影,让我感觉到一个人的力量还是有限的,但是团结起来的力量却是巨大的。一个国家需要团结,一个民族需要团结,一个集体、一个家庭也需要团结!只有团结一心,才会迸发出钢铁般的力量!如果不团结就如同一盘散沙,做什么都不会成功。
【热门观后感】 《守护者联盟》观后感(示范版)
今天,我们苗山中心小学的晨刊小记者去馨百大地影城观看3D电影《守护者联盟》。
这部电影主要讲的是杰克冻人、沙人、复活节兔、牙仙、圣诞老人和食虫人战斗的故事。我喜欢这部电影里面的杰克冻人,因为他身上有很多优秀的品质。当食虫人用他的武器攻击沙人时,杰克冻人毫不犹豫地冲向食虫人,用自己的身体保护沙人,我觉得他非常勇敢。他们和食虫人不知战斗了多少回合,仍然没有放弃希望,最终,他们团结一致,持之以恒,战胜了食虫人。守护者们能够战胜食虫人,就是因为他们具有坚强的意志、敢于奉献的精神。
我们要向杰克冻人学习,在生活中多帮助别人,给别人多一点关心。在学习中主动帮助同学,讲信用,讲道德,讲文明,讲仁义,做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贡献的人。
[实用观后感] 《守护者联盟》观后心得(篇七)
今天,我们晨刊小记者去馨百大地影城观看了3D电影《守护者联盟》。
《守护者联盟》讲了杰克冻人、圣诞老人、牙仙和沙人为了全世界的儿童,同食虫人展开斗争的故事。影片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当食虫人再次来袭,杰克冻人他们已经没有办法再对付,食虫人问杰克冻人等:“你们这样守护他们,谁来守护你们?”他们没有说一句话,但是这时,一个孩子勇敢地站出来说:“我,我来守护他们。”接着,其他的孩子也陆续站出来,表示要守护杰克冻人等。当食虫人掀起的黑沙再次来袭时,这些孩子用手一挡,黑沙全部被驱散而变成了金沙,漫天的金沙越来越多,沙人就在这种情况下复活了,他们一起将食虫人打败了。
影片的主人公杰克冻人正直、勇敢、善良而且助人为乐。他本来不是守护神,却愿意为了世界的儿童与圣诞老人等并肩作战,他具有一颗热爱孩子的心,由于他的出色表现,最后也成了一名光荣的儿童守护神。杰克冻人,你真的非常了不起,我相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