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看了电影《妈妈再爱我一次》。电影开始的时候,我觉的很有趣,小强是个很勇敢,很幽默的孩子,他和妈妈生活的很愉快、很开心。
当我看到小强生了重病这个情节时,只见他妈妈走一步,磕一个头,走一步,磕一个头,一直磕到阎王庙,头都破了,可妈妈完全不知道痛。我的心情也很紧张,真的希望小强的病快点好起来,妈妈就可以少受点苦。我觉得世上只有母爱是最无私的。当小强和妈妈分离的时候,小强那悲惨的哭声象针一样扎着我的心,我也跟着哭了起来,我真想帮小强一把,我恨小强的奶奶,她为什么要把一对生活的快快乐乐的母子分开?
在生活中,我总对妈妈大吼大叫,可妈妈总是让我吃好的穿好的,怕我吃得不营养,怕我着凉。有一次我做作业拖拖拉拉,还一边写一边玩,总心不在焉,妈妈看了很生气,批评我,我却不服气的对她不断吼叫,妈妈打了我,我哭了。睡觉的时候,我看见妈妈也哭了。我知道我错了,我知道妈妈是为我好,于是我轻轻的走到妈妈跟前,对妈妈说:“妈妈我错了,请您原谅我吧!”妈妈,轻轻地摸着我的头说:“知道错了就要改,改了就是好孩子,以后作业要早做,无论做什么事都要专心,不要像小猫钓鱼一样三心二意。”我和妈妈都笑了。
以后我一定要做一个听妈妈的话的乖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