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怀着兴奋的心情来到湖南大剧院看了《新地道战》这篇电影,让我受益匪浅。如果你想知道 更多就接着往下看吧!
有一天,日本鬼子打伤了放哨兵,又把村民全部都抓起来,用不择手段逼村民说出八路的下落但是,麦包与他的小伙伴们不停地阻止敌人的行动,他们靠着自己挖的地道不断地攻打敌人。敌人发现地道后,不停的用毒气和炸弹攻打麦包他们。但聪明的中国人又想了很多办法防御敌人的攻击。人们利用地道和智慧,把敌人的扫荡“粉碎”了。中国人最终取得了胜利。
当我看到麦包他们英勇的与鬼子对抗,麦包他们面对生死还有国家名族的益力时选择无条件的为国家奉献,我被他们的行为深深的感动了,因为一个民族面对鬼子的重大袭击,在战斗中,中华儿女表现出了英勇无畏、顽强拼搏、机智努力的爱国精神。老百姓们面对毒气和轰炸,他们用智慧抵挡了他们的攻击。我的心中再一次对我们民族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 当庄严的国歌声在天安门前响起,看着五星 红旗冉冉升起,看着军人踏着整齐的步伐,让我心中想起中国在六十年里努力奋斗的艰苦,中国真伟大!
看完新地道战,我们中国儿女团结的精神深深触动了我,团结就是胜利的光芒。看了新地道战,我相信,没有什么困难能难倒勇敢团结的中国人。在生活中,我们应该团结友爱,互相帮助,不为一点小事而争吵,世界就会更美好,让我们高喊“团结就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