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年初四,爸爸妈妈可以不用去亲戚家拜年,一大早我们都起床了,大家分工把家里打扫干净,事情做完了我们都坐在客厅里发呆,突然妈妈说:“我们去看电影,好不好啊?”我听了开心的跳起来了,于是我和妈妈开始调选今天可以看到电影,有西游记、澳门风云、功夫熊猫、美人鱼、鼠来宝等等,我选了>,因为我想知道美人鱼到底长什么样子?过了一会妈妈告诉我票已经买好了。
我们提前十分钟到了电影院,电影院里全是人,热闹非凡,爸爸还帮我买了爆米花和饮料,我们带着吃的去检票,进入影院大厅,按电影票上的影厅号和座位号坐好,安静的等待电影的开场。
电影开场了,前面我根本没有看明白,慢慢的我看懂了,原本美人鱼及他的小伙伴们都住在宽阔的大海中,自由自在的生活,可是人们为了自己的利益、想法,毁坏了大海的环境,使大海中的生命不能正常的生存下去,美人鱼及她的小伙伴们想尽一切办法去挽救他们赖以生存的环境,维护大海的安宁。
这部电影让我明白了,要保护好大自然的环境、保护好大海的环境,才能让我们全世界有生命的物体生存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