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观后感推荐 人与自然观后感
放寒假了,老师布置了一项作业时看一些人与自然,动物世界等电视。
看完以后可以写成读后感或观后感。有这么多电视我都看了,其中我对人与自然的印象最深,所以我就决定写人与自然。
我从人与自然中之到了人要和动物和睦相处。
人与自然中展示了大自然中有很多携物和人们相处得很好,携物受伤了,人们就会帮助携物把伤口治好,治好以后还把携物们抚养大,抚养大后把携物们送回它们的家里。
我看人与自然时,有两只小老虎被一个人捡走了,然而这个人没有把小老虎给卖了,还把小老虎抚养大了,这个人把小老虎养大以后就教大老虎怎样打猎,怎样捕获食物。过了一段时间老虎把这个人教它的知识全学会了。这个人把老虎给放走了,老虎还有点恋恋不舍呢。
我觉得那个人很善良,人与自然里还有许许多多这样的事情,我说也说不完。我要像那些热爱大自然和喜欢保护动物的人学习,不做一个伤害和猎杀动物的不义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