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们都是柔弱的女子,她们都和普通人一样,但是她们在孩子心中是多么高大啊,多么坚不可催啊!因为她们满足了孩子们一个个的读书梦。是孩子的梦想就此腾飞,在梦想之路上远航。
《美丽的大脚》这部影片主要讲述了:在贫困山区的山村妇女张美丽,她为了给学生买电脑,竟然一而再,再而三的苦苦哀求那些有钱人,她毫不犹豫喝下了对方给她的一瓶酒。她把学校的学生当成自己的儿女一样疼爱。在这么恶劣的条件下,还有一位美丽的夏老师,她是城里派来志愿者,夏老师很善良,她不顾家人的反对,带着张老师和她的学生们在北京游玩,使学生能够见识外面的世界。这是两位老师和一群穷苦孩子之间的感人故事。
我们身边的老师也正是这样,老师们不辞辛劳的给我们上课、批改作业,每天忙忙碌碌的工作。
从电影中我感受到老师为了让我们学到更多知识,呕心沥血、费尽心思。我从中感到,老师就是我们前进路上的铺路石,成为栋梁之才的阶梯。借教师节之际,我向敬爱的老师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