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熊猫观后感400字
昨天我去看了功夫熊猫,这部电影的大致内容是这样的:在很久以前有个坏蛋天煞被乌龟大师认打到了灵界,经过了千年之后这坏蛋想尽办法回到了人间。这时的阿宝也找到了自己的爸爸,为了找回自我,拯救世界。于是他的师傅就让阿宝回到了他的神密熊猫村。
阿宝回到家之后就开始学习熊猫的生活,可是好景不长,坏蛋天煞把阿宝以前的学武的地方给摧毁了。师傅把娇虎派出去给阿宝通信天煞来袭。娇虎费劲千辛万苦终于找到了阿宝告诉了情况并且希望阿宝掌握了气功,这时阿宝的爸爸告诉娇虎:我们并不会气功,阿宝在好朋友和家人劝告和鼓励下,为了拯救家园重拾了自我。
接下来的阿宝经过训练终于训练了自己的一只部队。准备和天煞决一死战。一场大战展开了,天煞的武功太强了,熊猫们还是挡不住他的功势。阿宝为了救大家,用自己的特殊技能把自己和天煞一起到了灵界。两人对战到最危机的时刻,在人间的家人和朋友把信念传递给阿宝,使阿宝爆发出强大的力量击败了天煞,回到了人间。
从中我领悟到团结力量大,坚持信念,持之以恒就能获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