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今天下午真是好,又去看电影了,每次看的电影都很感人,我都会感动的哭。今天的电影名叫《金牌流浪狗》,听起来就很好玩。电影里的主人公有:鲁飞、东东、郑老师、谢老师、鲁飞的爸爸。鲁飞是一个可怜的孩子,整天都被爸爸骂。鲁飞的爸爸总是用打来解决问题,没耐心很粗暴,不懂得爱儿子。但在鲁飞第二次比赛前爸爸改变了自己,他反省自己为什么不是一个好爸爸?让没有妈妈的鲁飞得到了爸爸的爱。
我想问一问大家为什么《金牌流浪狗》里的狗狗没有得到金奖,而是银奖,奇怪怎么叫金牌流浪狗了?我想:东东是一条特殊的狗,一直守护着鲁飞,所以它的名字叫金牌流浪狗。
东东是一只听话乖巧的流浪小狗狗,它流浪时被鲁飞收养了,鲁飞给它起名叫东东。和鲁飞成了形影不离好朋友。郑老师是很有爱心的一个老师,因为当时东东不知道放在哪,都是郑老师帮它找的地方。谢老师是一个动物医生,他教会了鲁飞丢飞盘,还要让狗狗叼在嘴里。鲁飞学的过程中很艰难,但他不放弃在坚持中就学会了。在学校,有趣的是鲁飞和同学给东东洗澡,东东抖的水花四溅,逗得同学们哈哈大笑。在海边,他们尽情的玩耍,真是快乐无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