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丽媛
没一个新的壮举都代表着科学的进步;没一个奇迹都代表着时代的飞跃;每一个宇航员登上太空都代表着中华民族不断进步的成绩。
中国不断进步,中国不断强大——在上个世纪还是一个落后的国家,经常被其他国家欺负,被别人抢走属于我们自己的东西。但是我们的国家还有一群顶天立地不屈不挠的人在奋斗着,他们有着梅花一样坚强的精神。哦,是他们喊起了中国;是他们托起了中国;是他们唤醒了沉睡中的中国!中国原是一个不起眼的国家,中国人被别人称为“东亚病夫”。可现在,你们看见了么:中国在飞速强大,中国崛起了,神舟十号发射了,对接成功了,这将又创造出一个完美的奇迹。
神舟十号发射了,它带走的是全国十三亿颗紧张的心,带回来的是十三亿滴喜悦的泪。就让我们一起期待,期待是神十回归的那一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