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师带领我们看了一部惊心动魄的电影,而这个电影的名字叫做《火烧圆明园》。看完这个电影以后,我恨透了英法联军,我心里默默的想着,长大一定要成为祖国的栋梁。
1860年,圆明园毁于英法联军,他们能拿走的拿,而拿不走的就用牲口货大车搬运,如果真是拿不到了,他们就任意破坏,毁掉。他们破坏完毕圆明园以后,为了销毁罪证,他们把圆明园给烧了,大火连烧三天三夜,烟雾笼罩了整个北京城,就这样,国家艺术的魁宝,就这样被他们一把火给烧了。
看过这个电影以后,我流下了委屈的眼泪,我的心也在跟着流泪,祖国啊!您不能再这样受到任何欺辱,因为,我们是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