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军事题材的影片《红海行动》。之前对中国的电影一向不怎样感冒,无病呻吟的太多,提不起什么兴趣。但看完《红海行动》之后,我便有许多的感想,不吐不快,与大家一齐分享吧。
首先,看了《红海行动》之后,一路感觉很带劲,强烈的动感,似乎能把中国人这几十年来的憋屈全部喷射出来,精神为之一振!
其次,这部《红海行动》之拍摄制作技术完全不输于美国类似大片的水平。说明此刻的有些电影工作者已经紧紧的跟上了时代的潮流,拍出的电影已经能够激励国人不惧艰难困苦,奋勇向前!
更重要的是,联系到目前的世界局势,我们更应当需要深思。
百年之前的中国,大家都明白中国是什么样的中国,一盘散沙,外国列强将中国当成一块肥肉,争来争去的是怎样来瓜分这块大肥肉,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生活在那种时代的中国人真是又悲又惨!
经过了几十年的发展,能够毫不夸张的说,中国人民解放军就是我们全中国人最可信赖的保护者,没有他们,我们没有今日十分安全的生活。看看外面世界的乱象吧,不是偶尔的枪击案、就是战乱频发。
今日我们幸福安宁的社会来之不易,都是国人这几十年奋斗的成果,应当值得珍惜!国家提倡的“一带一路”倡议,给国家的强盛指明了正确的方向,越来越多的国家靠拢在我们国家的周围。祖国也正在日益繁荣。当今的每个中国人都是幸运的,也是幸福的,当然也是肩负历史使命的。我们不能辜负于这个伟大的时代,不管我们每个人从事什么不一样的职业,只要人人尽心尽责干好自我该干的事,我们这个国家就会越来越强盛,人民就会越来越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