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题目小鬼就以为我要讲恐怖片吧!No,No,No,我其实评价的是搞笑片。
《小鬼当家》,故事的主角是一个8岁的小男孩子,她叫凯文,我称它小凯文。他生活在一个迷迷糊糊的家里。有一次,他们一家出去游玩,把八岁的小凯文落在家里,奇怪的是小凯文并不失望与懊恼,他非常高兴。因为他平常的日子里他总是被欺负,这次可以自己做主一回,不再被人欺负。故事就围绕他在家里与两个小偷半智斗勇的故事。
看到这里,我感慨两点:这种糊涂的家庭是好事情?还是坏事情?一个家庭还真是可以糊涂到这个程度,粗心到这个境界,连自己有多少儿女都不知道。旅游才会落下主人公,一个人在家里,如果出了危险该怎么办?好像中国的家庭较少发生吧。
不过,又细想,这种糊涂也是好事情。因为我在做什么事情,大概他们也不太关注吧,这对于我自由自在的童年进行捣蛋,玩乐,探索,该是多好的帮助呀。
接下来独处的捍卫工作开始了,把平常捣蛋的能力发辉的淋漓尽致。
这时保安和偷东西的大盗又来了;当然我们的小凯文可是早就做了准备,他在他家里弄上了和他们家一样人口多的玩偶,玩偶上还弄上了火车的轨道,还放了很响的音乐。拉上窗帘就觉得他们家真的很多人在了;那保安一眼就识破了。因为他可是亲眼看见了小凯文一家出去游玩了。
他们继续进入小凯文的家里。小凯文在后门、前门、地下室门口,都布置上了“好东西”,准备迎战这两个坏蛋。
他想出很多的花招来对付坏蛋:
之后小凯文用衣服架滑到了那一个他的小树屋里,跑到老爷爷的家里,而小凯文也刚刚好被那两个坏蛋的其中一个坏蛋给抓住了,在危急时刻老爷爷出现了制止了他,并报了警。影片到这里就结束了。
看完故事以后,我有两触:第一个,小凯文这要有多大勇气和胆量呀。如果是我,家里进贼了,我怎么处理呢?我可能打电话给警察叔叔,爸爸妈妈。或者躲到房间里,不出声。难道他不怕吗?他怎么敢跟坏人斗呢?还能想出那么多的方法,丝豪不害怕?从他的身上,我学到了,勇敢,冷静。
第二个:家庭的爸爸妈妈不能太粗心了。把孩子单独留在家里,真的危险。小凯文就遇到的小偷。并不是每个人都那么的幸运和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