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电影终于在正月初一上映了。今天,我怀着激动而又期待的心情,同爸爸妈妈走进电影院,观看了这部电影。
电影中最让我觉得搞笑的是五位老爸抽签选房子的时候,因为它的规则是:用大象转的方法转20圈,再绕着身后的三个亭子跑一圈;最后返回原地抽签。天天爸爸转得好快,可是一不小心就摔了个“狗啃泥”,若得大家一阵哄笑。而恰好石头爸爸对什么都晕,其它爸爸早就抽好了签,只有石头爸爸还在一圈一圈地转着,石头可着急了,一边推着爸爸转一边不停地问村长:“我爸爸好了吗?我爸爸好了吗?”看到这是里我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
最让我感动的是:一天晚上,天天给爸爸洗脚的画面,天天爸爸很感动,问天天:“你觉得我幸福吗?”“你问谁呢?”“你呀!”听到这里天天和爸爸都笑了,笑声里满满的都是幸福。以后我也要向天天学习,主动为家人做力所能及的事,主动去关心家人。
电影中最让我难忘的是五位老爸在蛇洞中拿取食物的一幕。因为蛇洞里有三条没有拔牙的大黄金蟒。蛇洞里面分别放着5个食物箱,爸爸们以抽签来决定拿取食物箱的顺序。蛇洞里面暧昧有一个食物箱是放在最靠近洞口处的,可是先去的每个爸爸都没有去拿这个食物箱,石头爸爸是第4个去拿食物箱的,只见他越过最外面的那个食物箱,反而去拿最里面的离蟒蛇最近的食物箱,把那个最容易拿的让给了最后一位拿箱子的angela爸爸。这让我明白了:朋友之间要懂得谦让,把方便留给别人,也就是是给自己方便。
这部电影使我懂得了:朋友,就是要互相帮助,互相团结,要会分享;就像电影中,angela因为只有2颗星星,不能参加森林化装舞会,非常伤心;这时,只见天天大方的把一颗星星送给了angela,可是村长说了,这颗星星只能是自己获得的,别人给的星星不能算;于是大家一至同意帮助angela得到星星。当大家一起和angela完成了任务时,村长问:“你们觉得这颗星星是属于谁的呢?”小kimi和cindy异口同声地说“angela!”这一幕让我知道了:朋友之间遇到了困难,我们一定要帮助他,要互相团结友爱,用团队的力量去完成任务。
《爸爸去哪儿》这部电影真是一部让人受益非浅的片子,同学们,你们也要去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