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奥吉并没有被困难吓倒,而是靠着自己的才华和善良交到了第一个朋友—杰克。威尔。他们一直非常要好。但因为有一次不经意说了奥吉的坏话,让他们在一段时间内互不理采。但在这时最让我感动的是那个叫沙漠尔的女孩,面对所有人的反对,他想起了老师曾经说过的一句话:“在正确与善良之中,要选择善良。”所以,她主动伸出手,向奥吉表示友好。看到这里,我不禁忍不住为她鼓掌。不知不觉,奥吉艰难的过完了五年级,在这漫长的一学期,他也凭自己那颗真诚有爱的心也交到了许许多多的朋友,再也没有人在他身后悄悄议论,最后,还获得了五年级的勋章,在奥吉上台的那一刻,不知有多少双双手在为他鼓掌。看到这里,我不禁潸然泪下。
是啊,人生并非总是一帆风顺,俗话说的好,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奇迹男孩》这部电影告诉我们:面对任何事情都要充满信心去面对,记住,每个人身上都会有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