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篮球场上人生鼎沸,热闹非凡。一场精彩的篮球赛即将开始。
双方的球员都在做赛前的热身,有的压压腿,有的上下跳动,有的扭动扭动腰……随着裁判老师一声哨向,球员们马上分队聚集到了球场中央。这时,裁判老师将篮球往空中使劲一扔,只见两队的球员像两群争抢猎物的雄狮一样,高高跃起。蓝队一个高个子球员眼疾手快,将篮球抢到了手,然后又传给了队友。红队队员不甘心,纷纷堵截那位运球的队员。但是这名队员的球技实在是太高了,他时而向运球,时而转身带球,时而抱球不动,冲破了重重阻挠,最后一个漂亮的三步跨栏!“耶,进了!”场下传来了尖叫声。
半个多小时过去了,蓝队遥遥领先。不过,红队也意识到了自己的问题,并作出了一些调整。之后,红队队员通过密切的配合,势如破竹,接连进了好几个球。他们很快就追平了比分。
这时,蓝队也有些不服气了!尤其是那个进第一个球的队员,暗暗下定决心要打败红队。
在之后的比拼中,双方各不相让,你追我赶,双方的比分相差不大。球赛很快就要结束了,蓝队只要进一个三分球,就能赢得这场比赛。场下的观众都在为各自的队伍加油助威。
真是人有失手,马有失蹄,红队的一个队员本想跳起来投球,可是不知怎们回事,球突然从手中滑了下来,正好被蓝队队员抢到了。这名队员赶紧运球,快到三分线的时候,他纵身一跃,篮球伴着裁判的哨声进入了篮筐中。
这真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