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妙的音乐声中,我们六年纪的全体同学一起跳起兔子舞,大家肩搭肩,围成一个大圆圈,左脚蹬二下,右脚蹬二下。大家边跳边笑,高兴得合不拢嘴。一阵喜悦后,我们围坐在原定的位子上,欣赏各班同学临时排的节目,你可别小看这些节目,他们可精彩了!有一班的小品“1+1”,四班的小品“破车”,分别有表演大师扬敏扮演宋丹丹,胡倩楠扮演赵本山,还有我们班男高音演唱家於宁唱的《小鸡》……欢呼声、掌声一阵盖过一阵,在我童年的记忆里留下了难忘的的一页。
晚上熄灯后,寝室里讲起了悄悄话,可不一会儿疲劳就把我们带进了甜蜜的梦乡——
绿色学校的这两天社会实践活动多有意思呀,我永远也不会忘记这多姿多彩的不平凡的两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