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靡全球的电影《冰雪女王》在中国上映了,而这部电影来源于安徒生的《雪之女王》。同样,去年迪士尼的电影《冰雪奇缘》同样来自《雪之女王》。参选金球奖并超80个国家上映的《冰雪女王》,怎能不看?今天,我就跟随小记者团去看这部大片。
为了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新的世界,邪恶的冰雪女王想要用寒冷的暴风雪冷冻人类的心灵,并消灭所有的艺术家和他们的子女,因为艺术作品可以温暖人间打破冰雪女王的魔法。渐渐的,世界上的魔法师们联合起来,反抗冰雪女王,但是冰雪女王太强大了,她消灭了几乎所有的魔法师,当她杀死最后一对魔法师——维嘉德夫妇的时候,他们在死前拼命保护了自己的孩子,姐姐格尔达和弟弟凯姐弟俩却在暴风雪中失散了。13年后冰雪女王发现流着魔法师血液的格尔达和凯还在人间,担心会威胁到自己,于是派出魔兽奥姆寻找他们;奥姆找到了男孩凯,把他抓回了宫殿。为了救回凯, 格尔达历尽艰险,并在路上得到了很多人的帮助。最终,她感动了奥姆,打败冰雪女王,救回了凯, 并把温暖带回了人世间。
其中,格尔达的勇气让人佩服,她为了救凯,一路上历经了艰辛。先是逃离了老太太和常春藤的攻击,后来又战胜了心魔,最后在海盗手中逃脱。最后用魔镜将冰雪女王击败,拯救了全世界。
这部影片告诉我:邪不胜正,要敢于拼搏,不怕输,不怕危险才能取得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