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观看“天宫课堂”第二课,看见了我们奇妙的空间站,王亚平阿姨给我们介绍了他们在空间站的吃住行,太有趣,太奇妙了!
这节课我学到了失重对身体的影响和在太空对身体的保护措施,失重条件下细胞生长发育的研究,太空失重浮力消失的实验,水膜实验,花朵在太空绽放,微重力下水膜注水变水球,水球的成像和蓝色水球与泡腾片形成气泡的美丽化学反应等等太多有趣的实验现象,还回答了香港澳门等好多同学的问题,太赞了!
感谢叔叔阿姨们的讲解,祝你们在太空工作顺利!
少年强则中国强,看完后作为一名中国人,我要努力学习,以后也能飞到太空,为国家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