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观后感: 六一晚会观后感
当初夏的第一缕阳光映射我们喜悦的面庞,当朵朵绚烂,娇艳的花儿竟相开放,我们又迎来了自己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
这天,我们都兴高采烈,那一张张笑脸,一阵阵歌声,都充满了幸福和快乐。特别是晚上,中央电视台为全国少年儿童准备了一台丰富多彩的晚会,看到舞台上的同学们各个都像精灵一般,真的好美。
伴随《大风车》的欢快旋律,歌舞《飞旋的梦》开场。270人参与的演出队伍,150余把转动的风车伞,瞬间抓住观众眼球。更有陕西省安塞县第一小学的孩子们带来的安塞腰鼓,气势非凡。歌舞《缤纷嘉年华》堪称晚会一大亮点。
由青少年自主设计的航模、来自恐龙故乡常州的仿真恐龙等配以动漫化视频技术处理,让小朋友们切实感受到嘉年华的热潮。特别是恐龙一出现的场景,我记忆犹新,真是太震撼人了,就如同有真的恐龙从远古走来,和我问一起庆祝我们的节日。
还让我久久不能忘记的是来自北京心灵呼唤残疾人艺术团的六个女孩表演了舞蹈《我的未来不是梦》。她们虽听不见,但一举手、一投足都与常人无异,而且始终面带笑容、充满自信。节目最后,她们用不太标准的发音高声呼喊"我的未来不是梦",感动全场。娃娃脸、西瓜头的萌娃"小臭臭"也用稚嫩的童声唱出歌曲《你是我的眼》,唱出了盲童心中五彩世界。
在这一天里,我相信所有观看这台晚会的的同学都是幸福和快乐的。虽然小学六年级的的同学马上就要毕业成为初中生了,但今年六
一国际儿童节会很难忘,因为只是最后儿童时代了。
初中将是美好人生的开端,远大的理想在这里孕育,高尚的情操在这里萌生,良好的习惯在这里养成,生命的辉煌在这里奠基,希望同学们开开心心,快快乐乐,脚踏实地的过好每一天。
[跟我写观后感] 元宵晚会的观后心得(篇五)
2月11日晚,元宵晚会如约而至。晚会邀请春晚四地分会场的8名主持人,将东西南北四地年俗齐聚主舞台,与亿万观众一起猜灯谜、赏花灯、闹元宵,传递中华儿女阖家团圆、其乐融融的家国情怀。
据了解,鸡年元宵晚会的主舞台视觉效果再度升级,融入赏花灯、糖葫芦、转风车、舞龙、舞狮子等各地元宵节的传统活动元素,在360度环绕大屏的配合下,整个晚会宛如一个大庙会的热烈场景。
晚会以“天、地、人、和、家、国、兴”为题,制作7种不同颜色的汤圆,让观众在欣赏节目的同时,也把团团圆圆、万事如意的寓意收入“囊”中。巧用“猜灯谜”作为独具特色的节目串联方式,围绕非遗文化和节目内容,设计了生肖、拜年、四季、传统文化等9组灯谜,展现了劳动人民的聪明才智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观后感精选: 亮剑观后感(示范文档)
看完《亮剑》之后感触良多,特别是《亮剑》里所提到的“亮剑精神”。面对强大的对手,明知不敌,也要毅然亮剑,“亮剑”精神体现了一种勇气,一种魄力,一种力量。我想不管在任何地方,做任何事,都要提倡“亮剑精神”而这种精神不单体现于个人,更重于团对精神。
说到团队精神不得不提的是狼的团队精神,在所有的动物之中,狼是将团队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的动物。狼团队在捕获猎物时非常强调团结和协作,因为狼在同其他动物相比,实在没有什么特别的个体优势,在生存、竞争、发展的动物世界里,它们懂得了团队的重要性。知道团结才能获得成功。它们分工明确,知道自己在这个团队里要干什么,或埋伏,或进攻,或包抄。在毎一个狼团队里都有一只狼王,它是一个团队的精神领袖,一切战斗的发起者和组织者。而狼王的优劣会直接影响到这只狼团队的战斗力。有些时候狼王的态度会起着决定性的作用。
就像篮球比赛一样,一个球队里毎个人的位置都很重要,但毎个球队里都有一两个明星,之所以能成为明星都具有过人的战斗能力,敏捷的判断力和洞察力,善于利用团队精神。作为一支球队的灵魂人物,他的一言一行都会影响着团队里的毎一人。在比赛中当队员处在低迷的时候这些球星的发挥就起到关键性的作用,也能影响最后的胜负。但是也不能个个都是明星,就像20xx年NBA总决赛一样湖人对马刺的比赛,湖人队五个人里个个都是顶级球星结果以4比1败给了只有一两个顶极球星的马刺队,不是湖人队里的顶级球星不如别人也不是他们不知道团队精神,而是他们缺少一个核心人物,一个在战场上指挥的人物,导致最后的惨败。也不能说马刺队存在侥幸,是他们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奋起直追,团结一致,朝一个目标猛攻,单兵做战是赢不了湖人的,但马刺队围绕一个核心,通力配合,最后创造出一个团队合作精神的经典!
团队精神是公司真正核心竞争力之所在。市场竞争就是团队协作能力的竞争,许多在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获得成功的公司,无不体现出公司精诚合作的团队精神。一个缺乏团队精神的公司是很难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取得胜利,残酷的现实使个人力量进一步在社会中弱化。个人英雄主义的时代已经终结,一个公司只有依靠所有员工的努力,才能做大、做强。如果说只强调个人的力量,个人表现得再完美,也很难创造很高的价值,所以说“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
公司的精神就是员工奋斗的源泉。我们需要一种新的公司精神,一个需要团结所有员工的整体精神,也就是需要“狼群杀阵”的壮观气势,让竞争对手感到胆战心惊,不敢小觑;同时要顺应时代发展的潮流,适应市场经济瞬息万变的变化,以变应变,转变观念,做到思想创新、制度创新、管理创新、技术创新、产品创新,那样我们的公司就会跟会像《亮剑》的独立团团长李云龙说的:“狭路相逢勇者胜。亮剑精神,剑风所指,所向披靡”。
观后感模板-《徒手攀岩》观后感(示范文档)
对于大多数国民的价值观来说,亚历克斯一定是投资担保公司失败,买了大额的人寿保险,然后殊死一搏……
这就是我们和西方国家人生观的不同,亚历克斯大脑杏仁体反应慢,也就是兴奋点高,没有更刺激的事,他会觉得生活毫无意义,没有感觉,所以宁可死在攀登的山上,也绝不在平静中苟活。
有一个人问登山家:你为什么要登山,即危险又没有好处?登山家说:因为那座山在那里。
让亚历克斯撩动情怀的不是性感的女友,而是攀岩界传奇的酋长岩,之前从没有人无保护攀岩成功。亚历克斯吃的住的条件比较差,但是他需要找到活着的兴奋点,选择徒手攀岩酋长岩,要么死掉,要么成功。
导演和摄影师也紧张的要命,为失败做好另一种准备。影片画面很美,仿佛要告诉我们生命的一些东西。
亚历克斯也做了充足的准备,他不是了脱生死,他也害怕死去,他只是想在挑战死神中鲜活的活着。当登顶成功后,我几乎满含热泪。山下的万丈深渊,似乎是我们走过的路;山顶那颗树,好像黄山上的迎客松,对着我笑。久久感悟:只要能够让我们感到鲜活的事,其他都不是事!
影评唯一不足之处在于阿历克斯的性感的女友没有表现更加神经质的紧张,太过于放松,导演也缺乏安排一场床戏来调节这个纪录片,因为爱这个事,本身就包含欲望、柔情和聪慧,是一个混合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