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美丽的纸盘,是纸盘家族中的公主。有一天我被送到了一所学校的508教室,到了一个女孩的手里。我立刻感到惊恐不安,不知道我会有什么样的命运等待着我。
这时,我看到一个女孩正在思考着什么,她就把我闲置在一边,就以为她不会把我怎么样了,顿时安心下来,于是便四下张望,看到许多的纸盘在叫苦不迭,之间它们的主人不是在画它们就是在粘它们,看着它们黏上去后跟个狗皮膏药一样难看,我那颗放下的心又悬了起来。
那个女孩把3、6、9、12几个数字剪下来,粘在我的左右和上下四边,顿时我觉得浑身难受。然后她又剪了8个爱心,粘在空缺的四周。见她又从海绵纸上剪下两个耳朵给我戴上,又给我找了一双可爱的眼睛装上,给我按上了一个小嘴巴,还用笔在我嘴巴里画了一个红不啦叽的玩意儿,难看死了,我看我变成了这副模样急得都快要哭出来了,这时她突然还在我的中心戳戳戳了一个大洞,我痛得嗷嗷大叫,昏了过去……
不知过了多久,我醒了过来。我小心翼翼地打开了眼睛,悄悄地打量着自己,发现自己竟然焕然一新。时针、分针、秒针在我身上像小精灵一样欢快地舞动,一双含笑的眼睛,一张小小的樱桃嘴,我满怀感恩地望着那个女孩,此时那女孩也在仔细地端详着我,然后只见她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我在那一刻明白了,风雨之后,就能见到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