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观后感] 超级工程观后心得
人之健,在于筋骨;国之兴,在于铁路。铁路作为国民经济的大动脉,在我国的综合交通体系中占据着骨干地位,对经济社会发展产生重大作用和深远影响。
“中国的高速铁路网络有着2万公里的运行里程,远超世界其他国家的总和,它让100多座城市紧密的连接在一起,覆盖人口达到了7亿,每年连接数万亿美元的经济活动。”铁路将全国的客货运输紧密联系在一起,在国家交通事业中做出着巨大的贡献。如今,新一代的高速铁路登上了历史的舞台,它的快速便捷使人们的生活有了巨大的提升。
在一列列飞驰的巨龙背后是无数科研人员默默的汗水,是千万铁路人辛苦的付出。为了能让高铁更加完善,科研人员们在试验与理论相差颇大的情况下,连夜奋战,终得满意结果;为了能让高铁跑的平稳,超长无缝钢轨的背后是焊接团队高超的业务素质;为了让高铁尽可能的笔直,工程团队们更是史无前例的让大多数线路都放在了桥上,让路基沉降控制在了毫米级的范围之内;为了让列车安全高效运营,调度指挥系统更是面对着天气、气候、地质等种种考验;高铁的心脏——IGBT芯片更是让高铁真正飞驰起来的关键。高铁,真正的使人们生活中距离与时空的概念得到巨大改变。
代表我国高速铁路最高技术成就的标准动车组
一条银龙飞南北,助力祖国腾飞。在为祖国高铁飞速发展而感到震撼的同时,作为一名青工,唯有抱着一颗将平凡的工作做到极致的心态投入到工作当中,为祖国的铁路运输事业增砖添瓦,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工作中的一点一滴做起,将我们成长工作的家园建设的更加美好!
铁路冲云霄,职工奋进更美好,我自豪!
观后感模板-消防观后心得(推荐一篇)
今天上午,老师说下午要进行防火演习。我听了以后很激动,真想赶快开始。
到了下午,铃声一响,我们就纷纷跑下楼站队,站好队,我们听校长讲话,说要去操场点堆火,让各班的班长拿灭火器去灭火。我们大家来到操场上,看到各班的班长都拿着木柴和灭火器准备着。体育老师把木柴扔到一个空地点着,当起大火的时候,各班的班长就拿起灭火器喷向大火,只听哧的声音响起来,一大片白烟就压向那大火,大火瞬间就灭了。这时老师让我们赶快捂住嘴巴,我想老师是害怕我们吸入白烟而伤了身体吧,老师对我们真好。
这次的防火演习真是让我大开眼界,原来灭火器是这么的厉害,以后如果真的遇上了火灾,我想它是晦气大作用的,只可惜我没有能亲手试一下。
今天,我们学校进行了一次消防演练。
下午第一节课,我们听到广播后来到操场上集合。我们看到后面有一辆消防车,里面坐着几名消防员叔叔。
接下来进行的是消防队长介绍许多消防知识:“……发生火灾时,下楼的时候一定要用袖子或毛巾等捂住口鼻,并且要靠墙走,因为……”说完,我们便回到班里去。
第二节课做完眼保健操以后,忽然响起了一种怪怪的声音,我们立刻拿起事先准备的毛巾,捂住口鼻,排好队;走到操场上。
我们在操场上站了一会儿,随着“向后转!”的口令响起,我们立刻把目光投向消防车。
那消防车忽上忽下。后来,云梯载着一个消防叔叔升到了六楼,接了两位同学下来。在这期间,同学们经常惊讶得“哇!哇!”叫。后来,云梯又接下了几名同学。
我长大了以后也要当消防战士为人民服务。
[推荐观后感] 功夫瑜伽观后心得(一篇)
在成龙大哥极具市场号召力以及张艺兴的小鲜肉效应下,我还是走进了影院去看这部电影。
当我走出影厅,不得不说我有些失望。这就是一部全程闹哄哄的爆米花贺岁档,看了开头就能猜到结局的故事情节,俗套的笑话,万年不变的打戏套路,成龙式幽默贯穿整部影片。
以我的观点来看,这不是部“好电影”,却是一部“有意义”的电影。
开篇的立意是好的,抛弃私欲,尊重历史,一切以全世界人类利益为前提,推动世界文化的繁荣与进步。这是一个很大的前提,并且整个影片的情节都是在这个大前提下展开的。
一家人其乐融融的去看这部片子确是个不错的选择,毕竟喜庆的日子没什么比能博一笑更重要。精美的画面、诙谐的对话、奇思妙想的动物、壮阔的历史等等,这都是这部影片可圈可点的地方。
无关国界,任何民族的瑰宝是应该作为发泄私欲的工具还是丰富人类精神的宝藏,这是一个引人深思的问题。“Jack”为首的一行人就是在拯救某些价值观扭曲的人类,最终他们的努力得到了回报,也成为整个影片的升华。
只是,多处细节的处理经不起推敲,最后的转折更是十分生硬不够自然。
自然,判断一部电影的价值相信在每个人的心理都有不一样的标准,只要你看得开心,那便就是一部好的电影。
观后感模板-残奥会观后心得(推荐一篇)
北京20xx年冬残奥会闭幕式13日晚,在国家体育场举行鸟巢现巨大留声机,希望北京20xx年冬残奥会的温暖时刻,留存为永恒的记忆!伴随着唱片的转动,唱片上逐渐显现出运动的人物造型,随后,一个个赛场瞬间呈现了出来,雪容融又又又又上场了!融宝,感谢你给我们的所有温暖和快乐!
冬残奥会闭幕式现场全景,震撼又令人感动,《爱的感召》这是一个由听障演员表演的节目,200多名演员用手语进行表演,演员们用手语讲述亲情、友情、爱情,讲述发生在人与人之间的,鼓励、等候、交流,鸟巢上空现,北京20xx”“BEIJING”焰火造型,璀璨的光芒见证难忘的冬残奥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