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观后感: 《奇迹男孩》观后心得
电影的主人公奥吉从出生的时候,面部就非常畸形。他的母亲就放弃了写博士论文,在家里亲自照顾奥吉,教导奥吉看待事情要用心,而不是看外貌,他的父亲也是非常的爱奥吉,一直做他的坚强的后盾,不让奥吉受到伤害。虽然他的母亲在家教习他的课程,可是奥吉到了该去上学的年龄,他的父母为了让他能够适应社会,能够交到朋友,把奥吉送到了学校,由此可知,奥吉的父母是一个非常合格的父母。
尽管奥吉非常的不愿意,但是他依然听从父母的安排。在上学的第一天,他的父母、姐姐都来送他,给予他鼓励,第一次脱去了奥吉每次出来戴的头盔,可以说是非常勇敢的。可想而知,在孩子们的眼中,奥吉是多么怪异,认为奥吉有传染病,没有一个人愿意跟奥吉玩,但因为奥吉的善良,有一些人开始愿意接触奥吉,他们逐渐发现奥吉并不是他们想象中的样子,奥吉很幽默、乐观、纯真、聪明。奥吉终于交到第一个朋友杰克,他们一起做实验,一起玩耍,一起参加比赛,相处的非常好。可是在一次万圣节的晚会上,让他们回到了从前,万圣节是奥吉最喜欢的节日,因为在那天他可以随心所欲的释放自己,想跟谁玩就可以跟谁玩,没有人知道他是谁。但是他不小心听到了杰克的话,杰克只是因为校长才跟他做朋友的,这话深深的伤害了奥吉,奥吉又重新回到从前,不敢跟任何人做朋友。
后来,因为一位小女孩的接近以及杰克的后悔,他们三个成为了很好的朋友,奥吉不仅自己乐观,还给身边的同学带来了正能量,他的这种品质是难能可贵的。奥吉的姐姐虽然因为奥吉抢走了父母的关注,但她同样没有讨厌奥吉,也给了奥吉她的关怀,所以说善良才是最重要的,就如同奥吉的老师说的一样,“在正确和善良中做选择,我会选择善良”,奥吉的善良,勇敢,自信战胜他的缺陷,身体有缺陷并不可怕,没有自信生活,只知道抱怨的人生才是可怕的。
奥吉因为有了爱他的亲人,教导他生活的道理,做他的坚强后盾,他才能够更加的自信,更能适应生活,所以拥有一颗善良的心,对世界充满善良,才能够生活得更幸福。这部充满善心的暖心治愈系电影,是当代所需要的,相信每个看了它的人,都会被它的情节所感动。
《奇迹男孩》是一部非常好的电影,它对于所有人来说都是独特的,每个人都会从中体会到很多,也许是亲情的可贵,也许是友谊的重要,也许是那一份来源于自身的改变。它是一部充满了正能量的电影,它告诉了我们许多生活的道理,也让我们明白每个人生来就是独一无二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闪光点,从这部电影中,或许多多少少都可以看到一些自己的影子,就在那一刹那,是我们的内心触动,产生共鸣,能够更好的理解这部电影,从电影中反省自己,像电影中的人物好好学习。
善良对待每一个人,这是我看完这部电影后的感悟,因为如果没有杰克最初对奥吉的那份善良,奥吉就不会有这么好的朋友,他也就不会有自信和别的同学们正常相处,如果周围的人最后还是没有接纳奥吉,他们没有奉献出自己的那一点点善良,那么奥吉最后的结局或许就没有那么的美好。
看了这部电影以后,让我觉得,有些人生来是被选中的,被选择不普通,被选择被众人环绕。他就是被选中的那一个,被选中因为基因问题,出现如此与众不同的面容,被选中智商卓越,被选中众人环绕,他是被选中的人,用他姐姐的话来说,有些人生来就与众不同,他就是那个生来与众不同的人。
生而为人,请保持那份纯真与善良吧。
[观后感推荐] 《琅琊榜》观后心得(推荐一篇)
看了小说在看电视机,觉得胡歌真的是我心中的梅长苏,刘涛也是我心中的霓凰,像。我第一次那么开心,看到小说里的人物在现实中也出现了,至于景睿和豫津,只能说演员长得不够帅,没有达到我心中的期望,不过演技不错。穆青演员好可爱。飞流好可爱可爱!!和苏哥哥的互动萌萌哒。第六集誉王说那段不知道的话的时候台词好逗,黄维德演的好可爱。看一次笑一次。每次一看到景睿那段就觉得心疼,唉,这么好的人。越看越觉得就是这样了,太符合我心中的琅琊榜了。少了聂铎那条线我真心开心。
看直播时对于霓凰的“女式”行礼我就偷乐了结果穆青也在旁边偷笑的我更乐了。豫津真的是心灵透彻的一个人竟然意识到梅长苏不是在帮誉王了,果然誉王唉,生不逢时,有猪一样的队友和神一样的对手。看下集预告我心疼啊,景睿,我最怕的就是对于越单纯善良的人当真相揭开的时候打击得多大呀,心疼心疼,我原本以为演员没有达到我预期的效果我看了不会心疼结果刚刚看到下集预告还没到呢我就已经难过了。一想到那件事就觉得唉,人终究不会一帆风顺,也是可怜了卓家了,这么多年,都被这样欺骗利用,然而谢玉和长公主都是知道这件事的。小说里这句话“他们二人出身相仿,年龄相近,性情相投,本以为可以一直这样莫逆相交,本以为一定会有差不多的人生轨迹,谁知旦夕惊变,到如今眼睁睁天涯路远。”多悲凉。
我好不容易整理好心情看了今晚的直播,然而看到景睿那段我还是哭了,演员若是演技不好,也许我也不会这么感觉难受,我也知道古言大多数都是有这样的内容,但是演出来给我的感觉还是不一样的。每次看小说其实我也期待被合适的好好地拍出来,可是没想到拍出来竟然那么难受心痛。我是希望景睿心中的那一片净土能够不被污染。看小说是就已经够讨厌宇文暄了,看电视剧都忍不住骂人了。那是第一次怨梅长苏吧,景睿确实当他是好友,可是却被设计成这样了,虽然是真相。可怜了卓家,可怜了卓庄主伤了自己。也对,谁不可怜呢。只是我一直过不去自己这个坎。因为比较重感情,也许是还未见多,才会一次次地伤感。
能哭着又张着眼睛说话的女人真的很美,就像涛姐一样,关于霓凰这样的哭戏情戏也就只有涛姐能演了。其实本来还有点怨梅长苏的,但是他和飞流说了那一句“人的心,会越来越硬的”真是刺痛人的心了。谢绮死了,唉,可怜的女子,什么错也没有啊,父债子偿啊。景睿更是,终究那一片净土还是不能得到保护。其实誉王也是适合当皇帝的,只是梅长苏没选他。对于有些人说这样三观不正我只是觉得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看法,不同的角度又凭什么说是三观不正呢。这部剧,导演真的很注重细节,这也是我欣赏的地方,主角演技很棒,配角很出彩,不是说不拍到了表情就僵硬而是即使不是主要镜头也依旧很符合当时的环境当时的角色。
祁王宸妃之死是梁帝做得太过分了,林家之死是谢玉的不对,利用景睿更可恶,利用自己的儿子对付誉王也是绝了,只是可怜了谢绮和卓家了。长公主为了自己的私心也不对,念念他们受了煽动来找景睿我觉得也有点不妥。景睿啊。看到这里就觉得赶紧过了吧,到狩猎誉王那一部分多好。
看到现在对景睿之事差不多慢慢不再介意了。有一个人陪着你一起看剧有话题聊是很幸福的,感谢老四陪我一起看直播并且她智商太高了没看过小说都能那么准确地猜到后面的剧情。总之,一点一点看吧,还有十几天就结束这也有些难熬的追剧生活了。
[观后感推荐] 《上学路上》观后心得(一篇)
这部电影的主人公王燕是个13岁的女孩。此电影讲的是王燕挣学杂费的故事。
散学之前,王老师说下学期的学杂费要24.8元。同学们的家长都嫌贵。想想,现在我们随便拿出几张纸币都已经超过了。比起他们,我们要幸福得多呀!在那重男轻女而又贫穷的时代,妈妈的钱只花费到两个弟弟的书包和学杂费上了。于是,她开始了她的赚钱行动最后,她终于挣到了24.8元。
我最欣赏的人是王燕。她吃苦耐劳、又守信,还很好学。更让人敬佩的是,她还很坚强。不管遇到什么挫折,她都不放弃。她是个不抛弃、不放弃的人。
这部电影告诉我们有梦想,就得去实现,王燕的梦想是挣到学杂费去上学。哲学家尼采曾说过:“人类因梦想而伟大。”有梦想,是不错的。但只有梦想,那是远远不够的。还要去实现。一个没有实现的梦想就不是个完整的梦想。
你有梦想吗?赶快会实现吧!
今日观后感: 《圆梦巨人》观后感(推荐一篇)
今天我们在学校的影厅里看了一部教育电影——《圆梦巨人》。
讲的是在一个孤儿院里,一个小女孩因为失眠,偶然之下被圆梦巨人带走,圆梦带着女孩去“捕梦”,“吹梦”,发生了一连串新奇的故事。然而有好几个坏巨人会经常欺负圆梦巨人,他们还想吃掉女孩,所以圆梦巨人一直都在保护女孩。后来圆梦巨人不能再忍受这些坏巨人,于是请求女王帮助圆梦巨人把坏巨人们流放到荒岛上。后来女王便答应了派人去巨人国,抓那些坏巨人。最后圆梦巨人在巨人国过着美好的生活。
故事情节十分动人,而故事中的圆梦巨人也十分像一直陪伴在我们身边的父母们。我们的父母又何尝不是这样呢?他们为我们设定梦想,帮助我们实现梦想,还处处保护着我们,处处为我们着想,不希望我们受到一点伤害,所以我们也要理解他们们的良苦用心。
圆梦,是一场漫长的旅行,是一个没有尽头的路,是一条川流不息的河……但是我们更要努力,更要坚持,更要不气馁,不放弃!
2022观后感推荐 阅兵观后心得(一篇)
今天是祖国母亲的七十岁生日,猛烈的风雨并不会打散上海民众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的喜悦。
而我的心情也是格外激动,早早的就坐在了电视机前,等待万众瞩目的大阅兵。
前几天,我看到一个问题:“中国为什么要阅兵而且是盛大的阅兵?”
有一个答案让人泪目:
“因为,有一支人民的军队,要用这样一种方式告诉我们,他有足够的能力,捍卫祖国的每一寸土地,他更有足够的底气,保护好14亿中华儿女!”
当阅兵开始,一个个方阵渐渐走来,看着军人们一个个身穿制服,步伐整齐,干净利落,我十分震撼。女兵们穿着整齐,迈着方步英姿飒爽,大有"巾帼不让须眉"的架势。你看,她们的军姿多么标准,步伐一致,均匀、刚劲、有力,每一个动作都精准得误差只有几厘米。行走时,这千万个人如同一个人一样,个个神情庄严,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她们虽然是女兵,但从气势上完全不输给男兵。
看着一个个新型的武器,一架架不停歇呼啸而过的飞机,那一刻,我作为中国人,我的内心无比的骄傲和自豪。
真想让周总理看看70周年的阅兵,真想让刘华清将军登上自己的国产航母,想起了很多很多人……想让他们知道,现在的中国,她很精彩!她很强大!所有的一切,如你们所愿,中国真的做到了!
每当看到电影、新闻、报纸上别国的落后、正在经历战争的样子;每当我出国旅游,跟当地人交流提到我来自中国时,他们投来另眼相看的目光时,我都会在心里默默的想,幸好我是中国人,幸好我的祖国是中国!
祖国,我为你的强大而自豪,我为你的未来而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