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的世界里,暑假是令人向往而充满快乐的。暑假生活丰富多彩,有滋有味,让人回味无穷,但令我最深刻的还是去青岛游玩了。
八月中旬,妈妈决定带我去青岛玩,一听到这个消息,我开心极了!这可是我梦寐以求的呀!心驰神往的青岛,我来了!
怀着兴奋的心情,我饱览了中山路上一望无际的大海;一艘又一艘的轮船;云雾飘渺的山峰……我可开心了,妈妈说第二天要带我去海边。我听了,一蹦三尺高。
第二天,妈妈和我去海边。哇!大海真美啊,蓝湛湛的。大海、沙滩、天空、浪宽,让我陶醉其中。我不顾一切,跑向海边。浪可真大呀,一波又一波,永不停止,只要一不小心,就会被冲走,声音震耳欲聋,大海好像在向我们咆哮:“你们敢过来吗?”我漫步在沙滩上,突然听到有人在喊:“这里有水母的尸体啊!”我立即跑过去,看到了水母,呵,还是个大家伙,有一名大胆的游客观察了一下,说:“什么水母啊,是海蜇!”听人说,海蜇有毒,几个月才有一个飘到沙滩上呢,我可真幸运我突发奇想:既然他们能抓到水母,那为什么我就抓不到呢?于是,我跑到海里,去抓海蜇。过了一会儿,海蜇是没抓着,但是,也有那么一小点儿收货——我抓到了海苔!但也没关系,只要有收获就行。我爱大海,更爱这美丽的景色!
我爱这一次的青岛之旅。它让我的暑假丰富、快乐了起来。并且也让我看到了这么美丽的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