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师带我们去看木偶剧《笨笨与小白》。
这里面讲的是:老鼠开了一家寿司店,它和狐狸有个交易,只要老鼠把所有小动物引过来之后交给狐狸,狐狸就给他钱。然后笨笨与小白经不住诱惑就跟着去了。这里面是老鼠如何让他们满足,然后设下陷阱,它们如何上了当。猪老师来找笨笨与小白,老鼠又把它的猪鼻子打掉了……。
其中有一个片段非常好笑:老鼠的电话响了,里面冒出个声音:“主人,接电话了,快来接电话!快点!总是不来接呀?快接!你想累死我呀?”这段话让我笑的上不来气了,在场的所有同学都笑了。
看完了这部木偶剧,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不能太贪婪,看见有小便宜就占。小朋友,你们可千万别这样,别看现在没事,你迟早会受到伤害的。
小朋友,让我们共同创造一个美好、和平的新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