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跆拳道教练向我们推荐了一部电影《龙拳小子》。这部电影讲的是从小在美国长大的林秋南带着“超级英雄梦回到了中国,和叔叔生活在一起。可是又不知不觉卷入了一场国际案件中。电影里的林秋南经常调皮捣蛋,逗得我捧腹大笑。但是他见义勇为遇到困难不退缩的精神又让我佩服得五体投地。
可是在现实当中,学习跆拳道可不象电影里看到的那么酷。得有吃苦的精神才行。练习的时候跑步、深蹲、俯卧撑这些可是基本功。我们经常有些动作做不到位,教练总是让我们反复练习直到做好为止。其实跆拳道给我的另一种感觉是快乐!踢脚法的时候,脚靶发出“啪啪”的声音让我很有成就感。
“先苦后甜”自从练了跆拳道后我从中明白了:要想成功必须付出辛勤的汗水去浇灌它。它才能发芽出成功的果实来回报你,让你登上成功的顶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