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一放假,爸爸就说带我们去看三维电影。我以前也看过电影,但却没看过这样的电影,所以我很期待。过了几天,爸爸便说要履行自己的承诺带我们去惠州看电影。
到了电影院,服务员们都向电影观众们派发着一种眼镜,我也拿了眼镜后就入场了。当我把眼镜带上时,电影里的东西就好像近在咫尺了,但一把眼镜摘掉便恢复了普通的状态。这让我感到非常奇怪,这真有趣,虽然看上去电影的情景就在我们的前面,但用手却怎样也摸不到。想着想着,突然一个巨大的动物朝我们走来,就像想把我们吃掉一样,吓得我马上把眼镜给摘掉了。
这是一部探险的电影,一路上科学家们遇到了很多危险,但他们却坚持着去挖掘能测量地震的仪器,最后他们也成功取得了资料并安全到达自己的家园。所以说坚持就是力量,而且他们在危难时团结一致,使他们的力量都聚集在一起。雨后总会是彩虹,他们历经许多困难,最后终于看到了彩虹,还因为寻到的东西而变得富有。在成功的道路上还有许多的困难要我们去面对,所以我们以后一定要团结、勇敢地面对!
这部电影也让我知道了科学渐渐发达,现在的科学成果也让我们感到骄傲。科技的进步让我们震惊,从以前的黑白、无声等不方便的电影发展到现在彩色、数字、三维、四维的电影,所以科学的发展给我们带来了许多的方便。
我以后也要好好学习,发明出更多的新科技为中国人民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