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聪聪哥哥带我去海岸城看了电影《地心引力》,这个电影太复杂了,我没有完全看明白看明白,电影只有2个演员。
电影大概讲的是,美国的航天飞机在太空中出现了意外,航天飞机就损毁了,其中有一个幸存的宇航员,先来国际空间站,然后国际空间站被太空碎片炸毁了,她又来到中国天宫号然后到神州号,天宫号和神州号分离后,宇航员就乘着返回舱掉到大海里,再从大海游到沙滩上,回到了地球。
我觉得这个宇航员非常勇敢,而且本领也特别大,经过了那么多困难,最终还是回到了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