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烈日炎炎的酷暑,20xx年的冬奥会选举在国外拉开帷幕。经过一系列讲话,选举,举办冬奥会的城市会花落谁家?我们真是拭目以待。
“咚——咚——咚——”,宣布申办城市的钟声即将敲响,我们越来越紧张,手紧紧地握在一起,额头上布满了冷汗,整个心悬了起来,“砰!砰!砰!”。加油!加油啊!北京,加油!北京!加油!
“当!当!当!”倒计时敲响。北京!北京!北京!一定是北京!加油!在远隔千里的漯河,家里热闹非凡,不时地传出口号:“北京!北京!北京!北京!……”
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到了,电视传出一串听不懂的英语,最后宣读:“BeiJing!”什么?!北京?!我简直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当电视里那些中国人激动站起来欢呼的时候,我才知道这不是做美梦,而是真的。我欣喜若狂的抓起紫盈盈的葡萄,恨不得一口把它吞下去。全国人民都在为北京欢呼,在为中国骄傲!自豪!我为有这样一个国家而感到荣幸。
北京吧!北京!花落谁家?花开北京!20xx!最棒!中国!最强!我们欢乐着,骄傲着,幸福着…仿佛浸在了蜜罐里。我真想在一个空旷,宽大的大草原,放开嗓子大声唱着欢乐的歌,又想坐在安详,宁静的公园里,低吟一首优美,恬静,奇丽的小诗,听一曲优美,悠久,清晰的古筝曲,还想在茫茫的大海做一艘快艇,爽快一番。
我们为20xx加油!我们为北京的冬天喝彩!北京!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