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心得]作文:观后心得作文精选
今天,我看了电影——《夺宝熊兵》,光头强、熊大和熊二勇救嘟嘟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光头强是一个伐木工人,经常偷偷摸摸地砍树。熊大和熊二是两兄弟,熊大非常聪明,对付光头强可有一手呢!熊二是一个好吃鬼,但有时候还是有几分小聪明的。
这部电影最让我感到印象深刻的,就是救嘟嘟那件事了。
嘟嘟被抓走后,熊大熊二偷偷跟到了一座大型的工场。熊大熊二进入工场,用各种各样的计划一次又一次地打败了警卫。最后,熊大熊二利用工场内的大铁球救了光头强,而嘟嘟却被工场老板带走了。熊大和熊二还有光头强强强联手一齐撞进了一个无地心引力的空洞。老板打开机关,熊大和老板的手下在空中打得不可开交。过了一会儿,老板把嘟嘟抢了过来,带她去开遗产了。
光头强见状,毫不犹豫地对熊大说:“熊大,用熊卷风。”说罢,熊大把肚皮挺好,随时准备把光头强发射出去。
只听见“咻——”的一声,光头强被熊大发射到熊二的肚皮上。两个老板的手下,拍手叫到:“精彩!”课时不一会儿,就被熊卷风打败了。
再看老板那里。老板已经打开了藏遗产的门,刚打开,老板就傻眼了——里面都是老板父亲留给他的玩具,老板生气地把玩具撬开。突然,他发现一个盒子,老板充满希望地打开看到里面是一封留给嘟嘟的信。他用飞快的速度打开,看完后,他愤怒地把这封信撕烂了,只看见里面还有一张他小时候骑在父亲身上的照片,回忆到父亲对他的好。想到这里,老板的眼眶红了。可是他又回过神来,发疯似的奔向直升机,嘴里还不停地说:“这老家伙肯定还留着宝贝给嘟嘟!”......
看到这里,我的眼睛神润了,我想:如果一张冰冷冷的遗产还敌不过温暖的父爱,那么人世间还有没真情?在这里,我愿天下的孩子都能拥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
[观看心得]《感动中国》观后心得(篇七)
神舟十二号和神舟十三号的“无缝衔接”,首先是作为对于宇航员的人性关怀和神舟飞船的保护。
这不仅仅是宇宙飞船的更替,也让一批宇航员执行完该阶段任务可以进行休息并更换新一批的宇航员去执行新的任务,以此保持的状态来更好的完成任务。而且可以更高效的发现并解决存在的问题。
其次,这也是我国对航天领域进一步开拓的表现,我国的航天航空事业发展正在蓬勃发展,我们要抓紧时间全面建造我们的空间站,打破外国对我们的技术限制,我国依靠航天航空事业在国际地位上得到了重大的提升,我们更加不能停下脚步。最后,这也是在告诉世界,中国航天的征程并不会止步于此,“高擎红旗展国威,伴星环顾千里短”,我们要大步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