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的下午,我们在教室里看感动中国的电视。我全神贯注地看着看着,看得津津有味。
特别使我感动的何相美叔叔,他被人们称为“神兵”。他去森林打靶子,突然,蛇爬到他瞄准的地方,他也能百发百中的打准了十环。他真是个“神枪手”!他还会潜水,能潜到10米深,是潜得最深的一个。他跳伞胆子也很大,又有勇气,是降落到地面上最早的一个,他不愧是称得上特种兵中的神兵。
我想,何相美叔叔成为特种兵的神兵,是靠平日勤学苦练、流血流汗,一不怕苦,二不怕死,换来的。我要向他学习这种精神,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