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很可笑的电影名字,但我第一眼看到就觉得十分有趣。作业作业!限定的日子,明明马上可以完工,却因为时间限制,让一个人就此失去信心丧生!那么,学习就是工作,有什么区别?枯燥,无聊,规则总是那么奇葩、没有人道!
当你的生活不尽如人意,当你的生活还不知飘向处,当你也在茫茫一片中寻找自己的方向,别人对你信奉的观点频频摇头时;你还能坚持对自己说:alliswell!吗?.
所以说,当一位先行者是多么不易;当你认识到这一点时,再重新做一下你生命的选择,如果坚持你的初衷就请做好心理准备,在这个途中将来可能还会有迷失,你要坚信你是对的,要为了自己的爱好、梦想去做事,不要去当一个受人摆布的白痴!不为单纯的追求成功,只为内心对自由的召唤和对优秀的渴望!抛开虚假的生活方式,放下对生活的恐惧;不论发生什么,只要对自己说:alliswell!,这样就好,一切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