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观后感: 《鹰之重生》观后感
鹰为了可以多活30年,必须很努力地飞到山顶,用它的喙击打岩石,直到其完全脱落,然后静静地等待新的喙长出来,用新长出的喙把爪子上老化的趾甲一根一根拔掉,鲜血一滴滴洒落。当新的趾甲长出来后,鹰便用新的趾甲把身上的羽毛一根一根拔掉。5个月以后,新的羽毛长出来了,鹰重新开始飞翔,重新再度过30年的岁月。
在我们的人生旅途中,必然会遇到很多看似美好的事情。殊不知,在表象的背后,这些看似美好的事情,都是我们成功路上的一个个绊脚石,所以,我们必须抵制住诱惑,拒绝他们这一切鹰之重生观后感鹰之重生观后感。有时,放弃是另一种坚持。错失了夏花绚烂,必将会走进秋叶静美。任何事,任何人,都会成为过去,不要跟它过不去,无论多难,都要学会抽身而退。现在的放弃,意味着将来的成功。而此时我们失去的,放弃的,到时候都会重新回到我们身边。
我们都说,人是最高级的动物,那么试问,连鹰都有那么强的意志,我们怎么能输呢?人生的抉择很重要,而更加重要的是坚持不懈去丰实自己的内在,不断的应用在日常生活中,时刻思考解决问题的办法,并克服前进道路上的重重屏障。
如果我们想要收获成功,就必须改变自己。改变自己现在已有的陋习。所以,从现在开始,一点一点做起。成功,不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