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维坦号简介:一个活的生态系统,有蝙蝠,有水母、老鹰、蜜蜂,还有一头会飞的巨鲸,由巨鲸组成主体,水母生活在巨鲸的胃部,蝙蝠与巡鹰生活在巨鲸的表面,而蜜蜂(和水母生活在一起)通过采集花蜜来产生氢气维持巨鲸的飞行,简单来说,巨鲸就是通过氢气来飞行的。人物简介:阿列克,哈布斯堡家族是奥匈帝国的唯一贵族家族,而阿列克的爸爸是一名非常重要的贵族,由于与阿列克的妈妈(她是平民,祖上有一位是公主)通婚导致他的子嗣不能继承任何哈布斯堡家族的财产,而阿列克的爸爸通过从英国教皇那获得了一封信,让阿列克成为了帝国唯一潜在的继承人,而德琳是一个女扮男装的参军女孩,化名:迪伦-夏普,在利维坦号上工作,父母都是平民。内容简介:主要讲了生物与机械的融合的力量有多大,暗地里表示了只要团结就没有什么不能完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