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活动很有意义,我们更加了解了我们中国的近代史和党的奋斗历史,希望能再多一些像《守望明天》这样的教育电影纪录片。”
在中国的发展历程上有无数英雄救了中国,像林则徐、李鸿章和陈独秀等等。
所以我们要总结前人的经验,开创新社会。
郑茉、袁一沫、张怡然:“是啊,这部电影讲述了从鸦片战争到今天的历史,还有党的发展过程,是一部很有教育意义的影片。
电影通过90分钟的影像浓缩了并再现了中国共产党90年的光辉历程,让我们明白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观点。
没错,这真实的资料和令人震撼的视听效果,让人领略党的艰辛历程的点滴,让我们永远跟党走。
该片让我懂得了‘落后就要挨打’的硬道理。
我感受到了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影片展现了党的发展和里程,让我们对党对国家对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赵天睿:“我了解了党的光辉历程,我们应努力学习,完成党的任务。
影片让我们巩固了历史知识,认识了从前与现在的中国的大不同,中国永远不再是那个弱小的中国了。
认识到了中国屈辱的历史,所以我们一定要全面贯彻科学发展观,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报效党和人民。
影片让我明白了党的伟大,和党那风风雨雨的历程直到最后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