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观后感: 美人鱼观后感其一
今天是年初四,爸爸妈妈可以不用去亲戚家拜年,一大早我们都起床了,大家分工把家里打扫干净,事情做完了我们都坐在客厅里发呆,突然妈妈说:“我们去看电影,好不好啊?”我听了开心的跳起来了,于是我和妈妈开始调选今天可以看到电影,有西游记、澳门风云、功夫熊猫、美人鱼、鼠来宝等等,我选了>,因为我想知道美人鱼到底长什么样子?过了一会妈妈告诉我票已经买好了。
我们提前十分钟到了电影院,电影院里全是人,热闹非凡,爸爸还帮我买了爆米花和饮料,我们带着吃的去检票,进入影院大厅,按电影票上的影厅号和座位号坐好,安静的等待电影的开场。
电影开场了,前面我根本没有看明白,慢慢的我看懂了,原本美人鱼及他的小伙伴们都住在宽阔的大海中,自由自在的生活,可是人们为了自己的利益、想法,毁坏了大海的环境,使大海中的生命不能正常的生存下去,美人鱼及她的小伙伴们想尽一切办法去挽救他们赖以生存的环境,维护大海的安宁。
这部电影让我明白了,要保护好大自然的环境、保护好大海的环境,才能让我们全世界有生命的物体生存下去。
观后感参考: 《美人鱼》观后心得(一篇)
大年初一,去电影院看的首选电影自然是星爷周星驰导演的《美人鱼》。我也前去观看了这部电影。在这部电影里,我看到的不仅仅是高科技的特效,更是对真爱的坚持和对环保深切的反思。
首先,这部电影绝对是20xx新年的良心科幻巨作,单是高科技的特效就无人能及,把那些五毛钱特效甩开了好几十条街。并且,我觉得这部电影最大的亮点就是它让人泪点与笑点齐飞,它讲述了富商刘轩和美人鱼珊珊在填海工程的开发过程中发生的一系列故事。商人刘轩为了赚钱破坏海洋生态但最终被美人鱼珊珊的真爱所感化。在无厘头搞笑的同时,星爷也不忘向观众们传递着正能量,使观众们看到的不仅仅是特效的给力,更是对纯爱的拯救和对环保的呼吁,我们所看到的的星爷,也不仅仅是一个喜剧天王,更是一个情怀高远的电影人。
在安徒生的童话中,美人鱼最终在太阳升起的时候化成了美丽的泡沫,然而在这部电影里,结尾是美人鱼和王子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去看世界上最美丽的风景,这是美人鱼对真爱的坚持所换回的最美的结果。
影片里也存在一些暴力血腥的镜头,然而在现实中,人类何尝不是如此残忍,人们争名于朝,争利于世,为了所谓的金钱和名利毁灭着这个自然,毁灭着本该与人类和谐共存的其他生物。然而在影片里,富商刘轩幡然醒悟,开始投身于环保事业,这是电影对环保的呼吁。
电影里说:“如果地球上连一滴干净的水都没有,一口干净的空气都没有,你有再多的钱,也是死路一条。”确实如此,人类现在的所作所为,最后威胁到的,还是我们自己。